KOO展露獠牙 3:0拿下FNC将与SKT决战

2015-10-25 作者: 来源:17173整理报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将于2015年10月1日拉开战幕,全球16支精英战队将在欧洲进行巅峰对决,但只有8支队伍能进入淘汰赛阶段,谁又将捧走一百万美元的奖金以及世界冠军的荣誉呢?

KOO2:0FNC:扎克开团定胜负拿下赛点

第一场

现在是10月2日1/4决赛,FNC对阵KOO第二场战报。

KOO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乐芙兰璐璐以及雷克塞。

而FNC则是常规ban掉了船长铁男以及蜘蛛。

KOO拿到了上单剑姬,打野扎克,中单小法以及下路的塔姆搭配滑板鞋。

FNC则是拿到了上单锐雯,打野蝎子,中单沙皇以及下路的牛头搭配艾希。

2分钟 与上一场不同的是本场比赛双方都没有选择换线。

8分钟 扎克来到下路gank不成后回城,而蝎子抓住了对方打野不在的时机选择偷蓝,但是剑姬与小法及时赶到了击杀了雷克塞。

12分钟 ,上路皇城pk,剑姬略胜一筹,单杀锐雯。

16分钟 扎克再度选择gank,但是锐雯通过明锐的嗅觉直接化解了这波无形的gank,在发现了扎克的动向之后,FNC三人直接拿掉了第一条小龙,而随后小法体验了一波免费旅行,在牛头蝎子与沙皇的连环控制之后,从二塔一路位移到了中路河道。

19分钟 在双方的装备对比上,中单沙皇拥有冰杖反观小法则是拥有圣杯并且即将拥有大帽子。而前期处在劣势的锐雯在此时已经在等级和补刀上反超。

21分钟 KOO双人路率先发难,在剑姬与小法同时落地之后直接击杀了艾希与牛头,随后在推掉上路二塔的同时击杀了前来防守的雷克塞,在此时人头比上KOO已经领先了4个,但是万幸的是经济并没有被拉开。

25分钟 FNC在大龙率先试图秒杀塔姆,但是KOO直接反打锐雯被小法直接一套秒杀之后已经完全失去了一战的能力,这一波团战KOO在付出一人阵亡的情况下击杀了FNC四人,而随后在中路一塔前的一波团战,KOO再度以阵亡二人的情况下击杀了FNC的三人。

29分钟 当KOO偷大龙的同时被艾希察觉,但是在FNC赶到之前KOO已经击杀了大龙,小法的E技能分割阵型之后只能等待被逐渐蚕食,最终KOO完成一波0换5团灭FNC。

33分钟 在拥有大龙buff之后,KOO直接连破三路,此时在人头比上已经来到了17-4。

36分钟 前面一波KOO破掉一座门牙之后,付出了阵亡小法的代价,而这一波再度冲门牙被击杀了双C位FNC再度打退了KOO这波攻势,在第二条大龙刷新的同时,最终的决战一触即发。

39分钟 在落后5K的经济之下,第二条大龙FNC直接从KOO手中抢下大龙并且将剑姬复活甲打出之后直接击杀,而拿到大龙之后,FNC直接将5K的经济直接抹平。

41分钟 在这个最关键的时间段,前面40分钟已经成为铺垫,双方的最后一波团战谁获得胜利就是直接决定最终谁将获胜。

44分钟 扎克击飞沙皇,沙皇直接被秒,KOO团战胜利,一波拿下FNC,恭喜KOO。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

签到成功!

您已连续签到: 天,累计签到: 天
签到分享: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