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赛果:AHQ全面优势轻松击败INTZ

时间:2016-10-08 11:2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金克丝再登场爆炸输出 AHQ再次击败INTZ

2016全球总决赛在9月30日美国旧金山打响,本次比赛时间从9月30日到10月10日进行小组赛阶段,每天六场比赛,每场比赛BO1。最后按每组积分靠前的两支队伍进入八强赛。各赛区竞争激烈,谁才是最后的全球总冠军,敬请期待!

下面是C组INTZ vs AHQ的比赛战报

1.png

开局盲僧频频照顾下路组合,但丽桑卓率先TP下来拿到牛头一血。坚决越塔的INTZ众人仍不放弃,强行收掉AHQ下路的2个人头。而波比TP来下使得杰斯在上路破掉外塔,一血塔的经济落入AHQ手中。双方再次围绕下路开打,最终盲僧和巴德一换一。双方陷入来回牵扯阶段,盲僧数次死里逃生。AHQ下路交出双TP,成功破掉下路外塔并击杀下路双人组。双方野区碰面,巴德先手开启大招开团。配合丽桑卓、金克丝的入场和输出,AHQ打出一波0换3,随后顺势拿下大龙。

2.png

带着大龙BUFF的AHQ势不可挡,带着兵线开启一波团战,再度打出一波0换3,随后成功破掉上路高地。转战中路的AHQ五人已经起飞了,波比和蛇女纷纷倒下,剩下的几人根本抵挡不住,最终AHQ成功推掉INTZ基地水晶!恭喜AHQ拿到本场比赛胜利!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ahq,intz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