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前路何去何从 辅助Road喷人被禁赛

时间:2016-10-08 13:2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M辅助因为辱骂他人被禁赛。

选手:Hankil “Road” Yoon

裁定时间:2016年10月7日

涉及:禁赛及罚款;触犯全球总决赛比赛规则

简要

9月19日,Hankil “Road” Yoon在韩国服务器的一场游戏中,使用种族言论的言辞对一名玩家进行了人身攻击。

我们发现最早开始于8月下旬,以及最近的在10月5日的一场比赛中,Road在排位赛中经常对队友进行言辞上的攻击。

由于多次进行程度上从“有限到严重”的言辞攻击,以及一次种族言论,Road被处以禁赛1场,罚款$2000的处罚。

事件背景

2016年10月5日,I May战队的选手Hankil “Road” Yoon在北美服务器的一场排位赛中,对自己的队友进行了言辞上的辱骂。在发现这一不良行为后,全球总决赛官方对Road在不同赛区的账号进行了调查,寻找该选手是否有其他言辞不当的情况。在Road的北美账号上,他在过去60场比赛中有5场都遭到了举报。在这5场比赛的其中一场中,Road对一名队友进行了程度中等的攻击。在Road的韩国账号上,他在8月23日到9月23期间的168场比赛中,有22场遭到了举报。聊天日志显示他进行过多次程度中等的不当举动,包括诅咒和侮辱队友。此外,他的账号由于言语不当,而遭到了系统自动禁言10场比赛的处罚。

其中程度特别严重的一例,是9月19日的一场比赛。当时他使用种族言论对一名队友进行了两次人身攻击。

无论队友做出怎样的行为,职业选手都应该在游戏内外均保持良好的品行。此外,在无论怎样的环境下,种族言论都是绝对不可接受的。

9.2.4 歧视与诋毁

队伍成员不得由于种族、肤色、人种或者社会出身、性别、语言、宗教信仰、**立场或者其他任何观点、财务状况、血缘或者其他任何地位、性取向或者其他任何原因,通过侮辱、歧视或诋毁言辞或行为冒犯国家、个人或者团体的尊严及完整性。

9.2.7 选手行为调查

如果全球总决赛官方或者Riot认定队伍成员违反了召唤师准则、英雄联盟服务条款或者其他英雄联盟规则,全球总决赛官方可以全权决定是否进行惩罚。

裁定:

Road触犯了全球总决赛比赛规则的条款9.2.4及条款9.2.7。

Road将:

禁止参加所在队伍的下一场全球总决赛比赛。

处以 2000美元的罚款

Q&A

此次事件与2014全球总决赛Svenskeren的判罚有什么不一样?

与Svenskeren在2014年遭受处罚的情况相比,本次事件有两个重要的不同因素:

1.Svenskeren使用了更加激烈具体的言辞,而Road没有使用特定的种族歧视或攻击性言辞。2.Svenskeren有过不当行为史,并曾经受到比Road更为严厉的正式警告,从而导致他在2014年受到了处罚。

为什么没有早一点对Road做出判罚?

Road的韩国账号并没有受到严密的监控,因此我们没有立即发现他所造成的较为严重的不当举止。并且,这些不当举止在短期内不足以产生数量显著的自动标记,从而引起我们的注意。然而,由于大多数严重的人身攻击都发生在9月份,Road依然负有遵守全球总决赛比赛规则的相关义务。因此依据规则,他受到了判罚。

如果这些触犯规则的行为提前被发现,禁赛依然会对Road参加小组赛阶段产生影响。我们将会对接下来的时间里所有参加全球总决赛的每一位选手账号,再度反复进行更加彻底的检查。此外,我们已经对过去几个星期内,所有牵涉到全球总决赛参赛选手的比赛再度进行过了检查,从而确保延迟判罚的情况不再发生。​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im,禁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