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优势遭受断送 SSG成功复仇击败TSM

时间:2016-10-09 05:1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下面是D组SSG vs TSM的比赛战报

2016全球总决赛在9月30日美国旧金山打响,本次比赛时间从9月30日到10月10日进行小组赛阶段,每天六场比赛,每场比赛BO1。最后按每组积分靠前的两支队伍进入八强赛。各赛区竞争激烈,谁才是最后的全球总冠军,敬请期待!

下面是D组SSG vs TSM的比赛战报

1

终于来到D组第二轮第一场,TSM选出之前AHQ选过的时光老头加奥拉夫的体系,而三星选择自己最擅长的英雄阵容,开局奥拉夫红BUFF起手,打完自家BUFF后马上过去对面想抢,但是被挖掘机发现闪顶配合兰博拿到一血,并且杀掉残血的凯南,不过凯南塔下晕住挖掘机,一换一。中路也开花维克托单杀时光老头。三星开局非常好,已经开始入侵TSM野区。

1

不过大师兄站出来,下路二人击杀辅助还叫来打野越塔搞定ADC拿下一塔血。随后SSG想利用塔姆Gank上路,但被后来支援的TSM队友赶来反Gank,一波反打让卢锡安再添人头,让局势给TSM扳回来。现在就是靠大师兄带节奏,并且反过来奥拉夫和时光配合入侵三星野区,让三星非常无奈。中期三星逼中路塔由于奥拉夫失误被击杀后再杀辅助拿下中一塔,马上赶去拿到大龙,TSM把前期优势拱手相让。

1

三星带着大龙BUFF分推,下路TSM开战强追杀掉挖掘机,兰博上路直接带掉上二塔。中路双方清兵线兰博大招起手团战开启,打残TSM众人后大龙处埋伏,奥拉夫脸探草丛被杀,团战再开启,双方残血互相拉开。后期在大龙区争夺视野。突然中路挖掘机闪顶加兰博大招逼团,但TSM团战更厉害,双方死伤残血后拉掉。三星带着中路小兵拆掉高地塔,凯南绕后失败被击杀,三星再拿大龙,在准备一波的情况下TSM复活。双方在远古龙中拉扯,最终在TSM打残远古龙的时候给对方的烬大招抢到,而且凯南没能进场开大。TSM家里被超级兵打掉双门牙,最后一波三星带着龙BUFF直接高地,TSM回天乏术。恭喜三星拿下比赛。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ssg,ts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