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德拉的屠宰时刻 TSM极大优势击败SPY

时间:2016-10-09 06:4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辛德拉的屠宰时刻 TSM极大优势击败SPY

2016全球总决赛在9月30日美国旧金山打响,本次比赛时间从9月30日到10月10日进行小组赛阶段,每天六场比赛,每场比赛BO1。最后按每组积分靠前的两支队伍进入八强赛。各赛区竞争激烈,谁才是最后的全球总冠军,敬请期待!

下面是D组SPY vs TSM的比赛战报

1

这盘SPY竟然不Ban辛德拉,下路SPY强势压制,挖掘机想去对面反野被蜘蛛发现追击拿下一血,但挖掘机队友来得更快反杀蜘蛛。辛德拉推完线多次往上路走,并且拿到刀妹人头,随后TSM众人往下走,而SPY众人往上, 抢一血塔SPY胜。随后几次线上被杀,经济落后三千,中一塔被推。

1

突然辛德拉浪一下中路推完线继续推被蜘蛛E到配合队友一套秒掉。后面一波小规模团战也让刀妹收割到一个人头。前中期刀妹上路被捉后,连环爆炸,中路EZ出现就让辛德拉一个大招搞定。中二塔守塔被杀三人,辛德拉的爆发非常恐怖。TSM加快游戏进程,一直推二塔,并且在SPY众人守塔的时候辛德拉大招一次一个人头,SPY节节败退。

1

中期的时候就是辛德拉的血虐时刻,TSM拿到大龙buff后,大师兄后面大招留人开团,刀妹想切辛德拉根本不能靠近,大招一套就死掉。TSM一路高地,SPY也不想反抗看着他们拆高地。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tsm,spy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