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K全员心态爆炸 SSG与SKT会师决赛

时间:2016-10-23 07:17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半决赛SSG vs H2K的比赛战报

下面是半决赛SSG vs H2K第一场的比赛战报

1

第二场的半决赛开始,开局下路双方遭遇把女枪闪现打出来,随后奥拉夫有等级后一直来下路Gank两拨都能拿到人头,但是豹女却两次中路都击杀掉蛇女,前期下路火拼非常多,中路维克托压制住蛇女。

1

前期双方打野节奏都很好,SSG先拿到下路一血塔。上路艾克一直被针对,不过SSG及时把小龙拿到。随后中路寒冰发起进攻,婕拉瞬间塔下被秒,但是凯南绕回开团,SSG被杀掉四人,奥拉夫三杀。双方前中期中塔都破掉,H2K利用婕拉开团几次都是获胜,艾克则一直带线制造压力。奥拉夫几次团战拿到人头发育都很好。

1

中期双方纠缠一阵后,H2K又是绕回凯南大招开团,但队友跟不上只能杀两人,随后H2K在对方打野还在的情况下强制开大龙,但是艾克推完上路塔后传送支援拿到三杀。SSG终于拉开7千的经济差距。当SSG把大龙视野排光后直接开龙,H2K发现后已经把龙秒掉,上路利用大龙BUFF再次推进,并且艾克非常凶猛,一挑三直接进对方队伍内部,H2K抵抗不住。恭喜SSG先下一城。

下面是半决赛SSG vs H2K第二场的比赛战报

1

在第一场女枪的表现,H2K直接把她BAN掉,刚上线想尝试前一盘对方的下路草丛蹲人,但未成功。奥拉夫起手先拿红buff,盲僧到六上路Gank一波拿到一血,奥拉夫看状只能下路拿下火龙,前期几分钟小团战H2K拿下上路一塔血。中路蛇女发育非常好,前期拿到4人头,H2K去中路逼一波中路一塔。但被SSG挡下来,

1

上路还是那么凶单杀两次兰博,盲僧只能尽量弥补。SSG一直在掌控视野,并且利用视野优点偷掉大龙,经济拉开五千,瑞兹发育很差,感觉上一场被打懵后,一直没缓过来,SSG慢慢掌控地图,虽然找到机会杀掉恐怖的蛇女,但对方反手特别厉害,而且杰斯自信闪现进战场。

1

SSG故技重施想偷龙,但被提前发现,H2K众人切入战场不过蛇女和杰斯伤害太高,只能卖掉打野撤退,SSG再次拿下大龙,H2K一直找机会踢蛇女回来,但是队友不给力杀不死还让蛇女疯狂输出。最终在下一波团战在瑞兹先死的情况下,SSG反攻一路追杀到高地,恭喜SSG再次拿下胜利。

下面是半决赛SSG vs H2K第三场的比赛战报

q

来到第三把,这盘如果H2K输掉,岳伦的复仇机会就结束。刚对线瑞兹差点就单杀维克托,但后面奥拉夫赶来支援反逼瑞兹双召都用,并且上路Gank一波拿到巨魔一血,下路蜘蛛蹲婕拉杀掉后再越塔想强杀EZ,但EZ死后带走一人,上路波比等级上来拿下上一塔血,并且下路想四包二,变成欢乐大放送,瑞兹基本残废,前期十四分钟SSG把全部外一塔都拆掉。

q

H2K开始慌乱,完全没有节奏,SSG一直在滚雪球并且掠夺地图一切。终于上路波比浪一波送掉人头,下路瑞兹以为能阴到维克托,但被反杀。二十分钟大龙刷新,H2K众人被打残,SSG顺利拿下大龙,SSG上路推完高地还不愿意走无视对方输出直接拆塔。由于前期优势太大,H2K完全无法抵抗,SSG直接逼回你上泉水,这实力不是一般的大。二十五分钟结束比赛,岳伦的复仇之路破碎。恭喜三星进入决赛。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ssg,h2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