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G零封H2K辣评:意料之中的结局

时间:2016-10-23 11:18 作者: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sg零封h2k,虽是意料之中的结局,确实出乎意料的过程。

赛事回顾

G1:开局双方均势,Ambition多次抓中,尽管中期H2K利用自身阵容打出几波强势反扑,但一波错误的开大龙决策让H2K直接崩盘,从此SSG掌握比赛节奏拿下比赛胜利。

G2:SSG选择从中路打开突破口,两波gank后直接获得经济优势,Cuvee疯狂单带,团战爆炸伤害,摧枯拉朽终结比赛

G3:开局SSG一改之前作风直接从上路打开局面,H2K两次抓下都被秀死,此后H2K直接崩盘,恭喜SSG拿下总决赛门票

盆友,这才是狂战士奥拉夫啊!

看过了昨天几把凄惨的OB战士奥拉夫后,再看今天的奥拉夫,这才是狂战士啊!纵观整个S赛,这几乎算是最强的奥拉夫,在这局比赛中他做到了奥拉夫能做到的一切,但碍于本身奥拉夫是一个前中期强势英雄,一波大龙葬送优势后,来到后期奥拉夫面对对方爆炸输出阵容,也束手无策。

在中期奥拉夫拥有两件团战装备(鸟盾+正义荣耀)后,开大进场几乎是无敌的,对方无法阻拦他进场。而SSG这局游戏的双C及辅助:维克托,寒冰,赏金,都是没有位移需要站桩输出的小脆皮,一旦奥拉夫进场,对他们造成的打击是巨大的。同时配合H2K的阵容,轮子妈开大给加速,蛇女开大造成减速,凯南绕后,SSG的后排很难打出输出。但这个冲脸阵容也面临着缺点:奥拉夫必须从正面开正义荣耀进场,否则轮子妈没R时输出根本跟不上。在大龙前中路团战中,奥拉夫绕后进场,H2K的双C未能跟上输出,被婕拉的大招和维克托的立场直接封路。

Impact对不起!这不怪你!

在上周比赛中,Impact对线一共送给上单Cuvee五个人头。赛后大家纷纷指责大木老师这是精忠报国,以前在LCS你不是这样的上单!然而今天比赛以后,大家只能纷纷表示:Impact对不起,错怪你了,不是你的弱了,而是对手太强。

在之前的比赛中大家并没有意识到Cuvee的真实实力,所以也没有特别的在对线期针对他。但这个系列赛中,H2K频频从上路开始gank,企图压制Cuvee的发育与支援。虽然确实成功过(拿下一血),也确实让Cuvee没有率先支援。但是···好像在疯狂针对Cuvee的时间里,其他线因为没有支援就爆炸了?

而在中期,Cuvee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疯狂单带:我的眼中,英雄联盟只有一条路。如果来一个人阻拦我,辣么我直接单杀他;如果来两个人,我反杀一个;如果来三个,你家还要不要了??!!第二局的杰斯即使作为POKE消耗强的英雄,也坚持分推原则,而团战中直接打出巨额AOE直接将敌方众人打残。在大龙处一波战斗凭借个人能力出色躲开敌方集火完成收割。本届S6最强上单非Cuvee莫属!

复仇之争:心疼我萌萌的Ryu

在这场复仇之战中,安掌门成功完成了自己的救赎:每一个在我玩中单时候秀我的兄弟,都得死。而看完这场比赛之后,千言万语化为一句话,心疼Ryu。

第一局比赛使用蛇女,开局0-2,团战的作用就是开大减速对面。第二三局比赛终于拿到了自己擅长的瑞兹,然而中路直接被对方疯狂针对,第二局比赛几乎没开大支援。第三局比赛终于选择率先开大来下路支援,结果队友先被EZ秀死,维克托赶来支援,包抄不成反被抄···至少我科安全了,不会再总决赛被复仇了。

恭喜韩国队再度获得S赛冠军

最后的抗韩希望宣布失败,在经历了SKT VS ROX的半决赛,和其他比赛后,我们不得不承认和韩国队的差距还是十分明显的,甚至不得不怀疑韩国队伍打其他队伍是否用了全部功力,也不得不承认在国际舞台上韩国队伍内战是真的精彩。

即使输掉比赛,H2K已经创造了自己的队史纪录,也强行为S6一年的EU赛区正名,这波强行不亏。而安掌门又多了一个手刃“飞鸡组合”的机会,毕竟当年安掌门打中单的时候,那可以一直在中路1v2啊!LCK秋季赛总决赛,一触即发。

相关阅读:ssg,h2k,2016世界总决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