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暮刃还能这么玩 隐身刺客的终极利刃

时间:2016-10-23 15:07 作者:Sora玉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即将到来的新版本里,暮刃将与众多ADC无缘,甚至劫也时常无法从中获利。

新老版暮刃即将来袭

 2017年,刺客即将迎来大改,随之而来的是装备的改动,暮刃这件原本做给刺客的装备,其光辉却是由ADC散发的,实在是无心插柳,柳成荫。

拳头当然不会坐视不理,暮刃改动势在必行

我们可以清楚的感受到,暮刃几乎是重做了。

唯一保留的是攻击力和穿甲。(但穿甲即将改为致命性。)

笔者给的总结是:暮刃大幅度削弱了广泛适用性,使用条件更加苛刻。

至于究竟区别何在?适用性、gank、增加伤害,让笔者从这三点入手扩散思维,为大家深究新版暮刃吧

旧版暮刃的特点

QQ图片20161020075456.png

适用性非常广。

第一件攻击力+移速+穿透的装备,毫无疑问适用于几乎所有AD加成类型英雄。这样导致许多AD刺客收益反而不如其他英雄高。

举个例子:

高技能基础伤害,攻速爆击属性增加攻击力,克制烬的只有对方的护甲和自身的攻速及四发子弹属性。第四发子弹还附带了已损升生命值效果,这样爆发型ADC与暮刃真的是完美契合

因此这样的装备,即增加了攻击力,还增加了护甲穿透,移速提升跑位的装备反而更适合这样的ADC,导致了许多刺客前去切入烬,反而被烬W控住一套秒杀的尴尬局面。

赏金之所以契合这样的装备源自于她的被动

厄运的眷顾厄运的眷顾

在攻击一个新目标时,厄运小姐会造成额外物理伤害。

这代表了赏金在单挑上,第一击伤害量非常高,短时间造成大量伤害的属性,是不是刺客才应该拥有的?既然她拥有刺客一样的属性,那么护甲穿透与夜幕必将适用于赏金,其大招的对于穿透的需求一点也不小。

笔者总结:

ADC拥有比刺客更高的容错率(更远的射程,不需要犯险,更高的AOE,甚至像烬还拥有不错的消耗和开团能力),暮刃还能完全契合他们的属性,加上辅助的保护,AD刺客难以执行他应该做的(刺杀C位),在中后期ADC甚至比刺客爆发还高(刺客需要出一些如血手等装备提高自己生存能力),一套伤害难以击杀对手让AD刺客陷入进退两难的局势,团队也因缺少多样的AOE或者AP能力使得比赛失败。

新版暮刃独特性

QQ图片20161020074949.png

改动简介:

这样的改动,使得这件装备完美契合绝大部分刺客

线上游走,意味着脱离对手视野,提供下一次夜袭者普攻的额外加成

熄灯给予了刺客们发育还是游走的判断性帮助

并且ADC通常没有隐身,要不然就是老鼠,但老鼠则更多是持续性的穿刺(大招赋予的穿透性AOE,以及射程,注定了老鼠偏向于持续伤害)也不适合暮刃。

再加上脱战移动,以及熄灯这种gank属性,更加杜绝了,ADC使用这样装备的可能性。

中单游走型刺客,打野型刺客将成为使用者:

中单型刺客:

中单刺客的游走是前中期能否滚起雪球的关键,如何在不耽误兵线又去gank成为中单AD刺客最需要考虑的地方熄灯非常满足刺客们这一点需求,如果在中路河道附近就已经有眼位看见你,我们会自动触发真视效果(F4buff)不仅可以让我们排眼,也省去了我们跑路的时间,可以继续回到线上,等待下一波时机。

打野型刺客:

打野型刺客对于gank非常看重,类似gank远比刷野重要,如何入侵野区,线上gank,是他们的首要目标。

熄灯给了他们更好的思路选择。

一旦被眼位看到,他们可以选择继续清野,或者是换个方式进行入侵,并且自带F4buff,可以让这些英雄省出一个,帮助他们gank。

触发隐身的英雄更是其偏爱者

被动: 夜袭者:脱离敌方视野后,你的下次普通攻击将造成额外真实伤害。

类似于这样,除了gank的时候第一下普攻受到夜袭者加成,接下来的连环隐身(或者丢失视野,如狮子反复进入草丛触发被动),更是能创造几次受益于夜袭者的属性

在下版本,隐身更是没有真眼了限制,这些反复隐身的英雄,绝对会成为大热门

真正为刺客增加伤害

从男刀来说,下个版本,E技能显得非常帅,并且W和R的延迟无异于削弱了他的伤害

刀锋.gif

那么怎样提供和之前一样的伤害,是男刀主要考虑的方式。

暮刃提供的第一次普攻完美契合新版本刀锋的Q技能(成了唯一突进技能)大招再次隐身给了男刀第二次触发夜袭者的可能性。也许这件装备即将成为男刀真正的carry利器

卡兹克

新版螳螂更加依赖暮刃,在单挑和入侵野区时,对方打野时常处于孤立状态,螳螂的伤害得到最高的提升,Q加平A触发的夜袭者伤害给了卡兹克非常强力的反野能力。

雷恩加尔

狮子狗.gif

狮子的强化:暮刃不仅让狮子gank成功率大大提高,甚至对于他的伤害提升不止一大截,我们可以反复进入草丛触发夜袭者buff,狮子即将成为gank反野好手。

最后说两句

如今盲僧豹女火爆的现在,即将在S7季前赛得到缓冲,这些强力的打野英雄经过了一年的落寞后,即将强势崛起。

刺客大行其道,S3的辉煌逐渐显露,无与伦比的操作和观赏性,是否能为英雄联盟带来第二春?ADC的地位究竟是否再一次得到削弱?窥暮刃,而知版本新趋势,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新版暮刃,2017,2017季前赛,解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