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gi再临战场击败SSG SKT成无双荣耀

时间:2016-10-30 08:42 作者:残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下面是总决赛SSG vs SKT的比赛战报

第四场

4

紧要一局,SKT换上小黑上场并且拿出扎克打野。这次终于轮到安掌门欺负新人打野,一直在对面野区干扰扎克,并且再次控到小龙。随后三星的上路单杀拿到一血后,中路也突然发难拿下第二个人头。中路再次小团战SKT占小优并且拿下中一塔,不过还好盲僧节奏不错。

4

三星塔数领先,但是小龙区一波扎克率先找机会拿下维克托,三十分钟双方还是势均力敌。突然一波上路SKT开团扎克失误被杀,凯南绕后爆炸输出三星拿下大龙和小龙,随后安掌门再次找机会回旋踢瞬间秒掉发条。两路高地被破。

4

后面杀掉纳尔后再把上路高地破掉。随后凯南野区单杀Faker,三星再次拿下大龙。远古龙处团战爆发,凯南绕地球一圈完美开团。SKT瞬间爆炸,并且Faker再次复活被杀。终于在三星三路破掉对面的情况下拿下比赛,扳平赛局。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skt,ss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