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gi再临战场击败SSG SKT成无双荣耀

时间:2016-10-30 08:42 作者:残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下面是总决赛SSG vs SKT的比赛战报

第五场
1

来到最终局,SKT还是让Bengi上场,并且选角方面与前几场完全不一样。下路盲僧先出手拿到一血,中路蛇女直逼维克托双招尽失,招来安掌门越塔强杀,但一换一SKT占尽小优。但是盲僧太自信,在双方中单在的情况下强势拿红BUFF,最后给烬拿到红BUFF

1

下路蛤蟆带着奥拉夫去下路杀掉两人,并且拿下一血塔让SKT节奏尽失,不过SKT还是一直找机会并且上路拿到一塔,不过塔姆开车载粗汉奥拉夫再次取到寒冰人头。双方二十分钟还是五五开,经济都一样。中路Faker被杀突然开团,SKT送掉两人,不过三星很稳并没有拿大龙而是风龙。

1

互相拼一把后双方打野互换,SKT果断开大龙,并且大龙远古龙都收入囊中,经济领先五千。逼上高地,三星被打蒙,而且塔姆也找不到机会。随后奥拉夫在大龙处被打跑,SKT拿下大龙,并且高歌猛进直上高地,三星就算扔个note7也拯救不了。三星三路被破,SKT拿到远古龙,一波团战SKT再次获胜,再创历史,恭喜SKT拿下第三个冠军。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skt,ss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