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wn去往何队?阿布暗示有新开始

时间:2016-10-31 14:4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继之前在排位过程中Pawn曾表示过自己喜欢中国,他也在脸书中说道自己在EDG的两年备受关照,但从世界赛回来也是带着遗憾的。

Pawn去往何队?阿布暗示有新开始

今日凌晨,Pawn在FB上发表了最近休赛期自己的一些想法,这是S6总决赛EDG止步八强回家后,Pawn首次表达了这两年在EDG的感受。继之前在排位过程中Pawn曾表示过自己喜欢中国,他也在脸书中说道自己在EDG的两年备受关照,但从世界赛回来也是带着遗憾的。

Pawn去往何队?阿布暗示有新开始

原文翻译:不知不觉在EDG度过两年了,两年中在EDG虽然也有辛苦的事情,但是取得了很多胜利并且也学了一些中文,两年间都很好的度过了。

如果说还有一个遗憾就是世界赛八强和ROX Tigers的比赛中一场也没能上场就淘汰了很可惜。很感谢两年间都给予我很多照顾的EDG,希望明年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虽然我也不清楚明年会在哪支队伍,但是一定会进入世界赛并且努力展示更好的面貌的。另外我也会好好管理腰部,比赛的练习不会受到影响。感谢一直给予我支持的粉丝们,会以更好的面貌和大家见面。

Pawn去往何队?阿布暗示有新开始

而阿布也在昨夜发布了纪念EDG两位韩援Deft和Pawn来到中国两周年的日子,并在文中暗示这也可能是延续的日子,这是不是意味着两位韩援仍然存在着续约的可能呢?目前队内两位韩援都公开表示不确定明年将去往哪支队伍,对于EDG所谓新的开始,相信很快就会有消息确认。

相关阅读:阿布,pawn,e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