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全部队员及教练续约将2017年再战

时间:2016-11-06 11:57 作者:童话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中单Perkz曾发推特表示,G2队中五人愿意继续组队再战一年。

G2全部队员及教练续约将再战2017

今日凌晨,G2战队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声明,宣布原队员及主教练YoungBuck已经完成续约。这意味着他们在2017年春季赛的名单将为维持不变,包括:上单Expect,打野Trick,中单Perkz,射手Zven,辅助Mithy,以及主教练YoungBuck。

G2的CEO Carlos“Ocelote”Rodriguez表示:“英雄联盟总在我们心中。能够与这支优秀的队伍刷新合约是一种荣幸。队员和俱乐部都将致力于将我们在赛区内的成功带到国际赛场上。我想要感谢所有人的支持,特别是在我们分别于MSI和全球总决赛上失利之后。”

G2战队在今年连续获得两届欧洲LCS联赛的冠军,但在MSI和S6上均未能小组出线,一共仅拿到3次胜利。在S6小组失利后,中单Perkz曾发推特表示,G2队中五人愿意继续组队再战一年。

相关阅读:g2,lc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