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测试服:终极皮肤登场 破败鬼刀增强

时间:2016-11-09 11:27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日美测试服进入6.23版本,一起看看新版本都有哪些内容吧。

北京时间11月9日,LOL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本次补丁内容由C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美术方面,拉克丝终极皮肤登录测试服;还加入了大元素使守卫皮肤;还加入了11个新头像。

英雄方面,冰鸟、盖伦、妖姬、虚空先知调整。

物品方面,破败、鬼刀调整。

 

新终极皮肤

2016终极皮肤,大元素使拉克丝登录测试服啦。

下面再一起看看这款皮肤的详细设定:

大元素使拉克丝变换形态需要元素之力,而元素之力可以通过伤害敌方英雄获取。当获取足够多元素之力后,英雄头上会出现一个菜单,可以选择变换形态。

游戏开局都是为光形态,通过收集元素之力,首次可选择的四种元素为:火、水、气、自然。继续收集元素之力,第二次可选择的元素也是上述几种,但这次是混合前两次的元素组合成新的元素:风暴、寒冰、秘能、熔岩、黑暗。

每个形态都有一种头像以及类似主题的守卫皮肤。

基础形态,光

火,水,气,自然

冰(水+气),岩浆(火+自然),秘能(水+自然),风暴(火+气),黑暗(自然+气 或 水+火)

 

新守卫皮肤

今日更新中,还加入了大元素使守卫皮肤。它会根据拉克丝的形态来改变自己的样子。

 

新召唤师头像

今日更新中,总共加入了11个新头像,都是与终极皮肤大元素使拉克丝有关。

 

由于测试服还未正式开启,以下英雄与装备调整还未确定,敬请期待。

 

英雄调整

冰晶凤凰 艾尼维亚

寒冰屏障[ W ] 

冷却时间从 25秒 降低至 17秒

寒霜刺骨[ E ]

对Q晕眩目标或是R成型风暴目标,所造成伤害翻倍

冰川风暴[ R ] 

风暴成型时间从 3秒 降低至1.5秒

 

德玛西亚之力 盖伦

审判[ E ] 

被E击中的敌方英雄护甲降低3/4/5/6/7%,持续4秒,最多可以叠加5层。

 

虚空先知 玛尔扎哈

虚空虫群[ W ]

出现机制调整:

旧版:“虚灵首次攻击英雄或野怪、或参与击杀了一个单位时,玛尔扎哈就会召唤出一个新的虚灵。”

新版:“如果一个虚灵存在超过9秒,它对一个英雄或是野怪进行第一次普攻,将会召唤一个新的虚灵”

新增 虚灵远离马尔扎哈时,重生速度会更快。

移除 当玛尔扎哈有3个或以上的虚灵在场上时,它们会获得50%攻击速度加成。

虚空蛉伤害的AP加成率从 10% 提高至 20%

物理伤害从 30/32.5/35/37.5/40%总AD 调整为 30/35/40/45/50 + 40%额外AD

虚空蛉现在有3点生命值

 

装备调整

破败王者之刃

普攻造成伤害从 目标当前生命值的6% 提高至 目标当前生命值的8%

 

鬼索的狂暴之刃

新增 +25%攻速

 

斯特拉克的挑战手套

总价格从 2700g 降低至 2600g

相关阅读:美服测试服,lol测试服,2016终极皮肤,大元素使拉克丝,拉克丝终极皮肤,破败,鬼刀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