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全明星教练:非常期待和安掌门共事

时间:2017-11-15 09:17 作者:Coldog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in Air战队的教练Sang-Yong Han当选了英雄联盟全明星赛韩国LCK战队的教练

1.jpg

这次2017全明星赛再过不久就要打响了,Jin Air战队的教练Sang-Yong Han当选了韩国地区LCK明星队的主教练。

Jin Air战队的教练Sang-Yong Han当选了即将于12月7日开始的2017英雄联盟全明星赛韩国LCK战队的教练。这次全明星赛,选手有机会自己投票选择全明星教练。而大多数选手都投票给Sang-Yong Han作为他们的教练。

Sang-Yong Han表示说“在LCK中有许多才华横溢的教练,我能被选为教练非常荣幸”,接下来他又说,“由于全明星赛比以往更加认真、有对抗性了,所以我会尽量去分析对手,带来好的结果。”

据说他和这支LCK代表队还不是很熟悉,Sang-Yong Han教练说:“个人来说,我很想看看Faker会有怎样的表现。Ambition是将三星全队捏合在一起的胶水。因此,我非常想和他共事。”

今年的LCK全明星队由上路的CuVee,打野的Ambition,中路的Faker,下路的PraY以及GorillA组成。

相关阅读:Sang-Yong Han,jin air,2017全明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