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者说:将削弱战争领主的嗜血天赋

时间:2015-11-16 14:55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tashu谈战争领主的嗜血只对英雄生效;FeralPony详解铁男Q技能改动;瑟庄妮因动画效果不一致,攻击范围回调;V5.22版本惩戒充能及英雄相关出生时间随游戏开始时间改动;路径系统改动说明;飞机“特别运输”音效改动。

北京时间11月16日,美服红帖内容汇总。本次红帖汇总内容由C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战争领主的嗜血(天赋)修补改动即将到来

来自拳头的设计师Stashu在留言板发布了消息,称新引入的基石天赋:战争领主的嗜血的线上改动即将到来!如果一切进展顺利,此项改动会使得只有对英雄造成的暴击伤害,才能产生治疗效果并提高攻速。

Before releasing it, we understood the possibility of Warlord's Bloodlust hyper-synergizing with a couple of champions (Tryndamere, Yasuo).

——Riot Stashu

“大家好!

在改动上线之前,我们充分理解了战争领主的嗜血过于贴合某些英雄(蛮王、亚索)的需求。现在测试的情况也证实了某些情况下该天赋过于强势,所以我们会做出一些改动。等到完全测试好所有我们想加入修补改动中的内容以后,这项改动才会上线,请于下周初期拭目以待。

改动说明:对敌方英雄(而不再是任意单位)造成的暴击伤害会对你进行治疗,数值为造成伤害的15%,并会提高你的攻击速度20%,持续4秒(冷却时间2秒)。

我们相信,战争领主的嗜血的压制力主要来自于,其为那些能更早打出暴击的英雄,提供了巨大的线上消耗优势。举个例子:对于以前的战争领主的嗜血,蛮王可以猛冲向对线英雄,尽管换血的结果可能对自己不利,但是通过嗜血杀戮从小兵身上吸血,再加上自身的Q技能回血,蛮王重复消耗的过程,最终逼迫对线英雄回家或者直接被击杀。现在,跟其他点出凶猛系天赋的英雄一样,之前点出战争领主的嗜血的英雄也不得不为了打出伤害,将自己暴露在较大的威胁之下。

那些技能中不含暴击成分的英雄,如果点出了战争领主的嗜血,只能在游戏进行到团战阶段才开始受益,在这个阶段他们总有机会经常打到敌方英雄,所以我们认为这项削弱不会影响到他们(尤其是ADC),对蛮王亚索这类英雄差不多也是一样。往远了说,对于近战英雄更难用普攻攻击敌方英雄,我们趋向于仅提高近战英雄的暴击,这样一来相信战争领主的嗜血仍会是ADC的一个有力工具。如果这一点经验证不成立的话,我们绝对会做更多跟进工作以保证其合理。

——Stashu”

请随时关注,如果该修补改动下周上线,届时更多信息将会及时放出!

 

美测服铁男Q技能改动说明

美测服中现正对铁男Q技能做出一些改动,FeralPony加入并分享了改动说明,称他们主要是简化了数据,而11月14日更新的内容还不是最新版本。铁男Q技能的AP加成也会提高,以保证3次攻击的伤害与现在的持平。

“我不确定测试服是否上了那个版本,但是将会进行这样的改动:Q技能的基础AP加成从0.2提高到了0.6。AP加成进行了以下改动,最终数值将会与正式版一样:

新版:0.6/0.6/1.2

旧版:0.2/(0.4-0.6)/(0.8-1.8) [根据技能等级而变化]

假设打出了三次逐次增加伤害的攻击,总的AP加成如下所示:

新版:0.6/1.2/2.4

旧版:0.2/(0.6-0.8)/(1.4-2.6)

改动的目的在于将铁男第三下Q的力量转移一部分到第一下Q中,并简化一下数据,而不是为了连续减少其三次攻击的总伤害。

 

瑟庄妮攻击范围回调

关于最近美测服中瑟庄妮的攻击范围回调,ricklessbandon表示他们可能仍在考虑:

“需要一些动作效果的支持——之前那项改动让她的动作效果看起来达不到要求,这是我们暂不改动的原因之一,瑟庄妮和几个别的英雄都在‘第二波再来看看’(应该有更加信达雅的译法吧 唉 技穷)的短名单中。”

 

相关阅读:设计师,造物者,天赋,基石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