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ntzer与Svenskeren成功续约TSM

时间:2016-11-16 11:14 作者:Piddnad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SM明星中单选手Bjergsen目前还没有是否续约的消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TSM经理Reginald(猩猩队长)在Twitter上宣布,TSM已与上野两名选手续约了2017赛季的合同。

Hauntzer与Svenskeren续约TSM

猩队:为了消除所有粉丝的疑虑,我们已经更新了 Svenskeren 和 Hauntzer 的2017年合同 :)

Svenskeren和Hauntzer在2015年底加入TSM,分别担任打野和上单位。

另外,TSM明星中单选手Bjergsen的合同也将在11月18日结束,目前还没有是否续约的消息,但外界认为大概率会继续留在TSM。辅助选手Biofrost的合同到期时间虽然未知,但我们可以从比尔森最近的推文推测,这几名队员会依旧会留在阵容,征战下个赛季。

Hauntzer与Svenskeren续约TSM

Bjergsen:Mr.Hauntzer正在剧院开心玩耍

Hauntzer与Svenskeren续约TSM

Bjergsen:Biofrost正在展示美国爆米花和苏打水的尺寸

相关阅读:ts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