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合同到期情况汇总:IG与OMG受瞩目

时间:2017-11-17 09:26 作者:莺时April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各战队选手合同情况

首先来看看WE的合约情况,之前我们也知道兮夜和Ben都续约了两年,分别签到了2019年11月20日和2019年6月15日。深受WE小姐姐们喜爱的厨师Zero,他的合同就会在年末到期,到期日为2017年12月15。而红米教练的合同,据统计网站给出的是2017年11月30日,有进一步的消息老板会通知大家的。

1.jpg

IG战队被大家一致看好,认为他们会在明年起飞,称霸LPL!不过IG的大老板估计得先把这些厉害的选手先续下来。中单Rookie、上单Duke、辅助Megan以及打野KidKid的合同都将在本月21日到期。至于小将Jackeylove的合同,统计网站并没有收录他的数据。

2.jpg

OMG战队的情况,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了,SMLZ的合同将在2017年12月23日到期,对于是否续约,目前官方没有给出明确的回应。

3.jpg

NB战队的打野Swift、中单Coco以及死亡宣告的合同都将在本月到期。(死亡宣告因为个人作风问题,已经被NB发布公告解约了)

4.jpg

苏宁战队ADC Fury的合同将在本月30号到期。

5.jpg

DAN战队有一名主力中单Ggoong的合同将在2017年12月16日到期。

6.jpg

如果你支持的战队没有前面出现,那么恭喜你,这说明他们没有主力或者主教练离队。

RNG替补打野遗憾的合同将在本月19日到期

7.jpg

8.jpg

如果你喜欢的战队在前两部分都没有出现,那么你可以开心了,因为他们没有任何选手(不管是主力还是替补)的合同会在2017年到期。以下是剩下战队的合同情况:EDG、IM、Snake、JDG。(PS:虽然下表里有些选手的合同没在今年到期,不过在18年年初到期的选手,也值得关注哦,比如说2018年1月9日到期的厂长。)

9.jpg

以上数据来自League-Recognized Contract Database,最新情况以战队新闻为准!

相关阅读:lpl,选手合同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