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LCS合同到期汇总:欧成在本月到期

时间:2017-11-18 15:45 作者:莺时April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欧洲LCS选手合同情况

首先来看看在世界赛上创造了奇迹的FNC, 除了欧成小哥哥是本月20日到期外,其余主力的合同都签到了2018年11月。战队主教练Dylan Falco的合同也是到2018年。

1.jpg

在世界赛上,G2众人就透露可能会是五个人的最后一场比赛,可以看到,除了中单法王Perkz是签到了2018年的11月,其余四个人的合同都是在本月到期。下路组合之前就已经在推特上发布了自由人信息,Zven和Mithy的到期日是2017年11月10日;而上野组合Expect和Trick也会在本月20号到期。

2.jpg

同样是在世界赛上给了大家无数惊喜的兔子队,其中单POE和辅助IgNar的合同都是在本月20号到期;上单Alphari、ADC可爱的小兔子Hans Sama以及打野Maxlore的合同都签到了2018年11月19日。

3.jpg

最后再来看看欧洲另一支强队的H2K,全部主力的合同都将在本月20号到期,比较有名的选手包括打野小哥哥Jankos、中单Febiven都在其中,目前去向不明。

4.jpg

以上数据来自League-Recognized Contract Database

相关阅读:欧洲lcs,选手合同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