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Peanut:击败SKT后应该很简单了

时间:2016-11-19 16:44 作者:Inven 来源:Inv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OX2:0干净利落地带走了SKT,赛后表现亮眼的小花生接受了采访。

昨日(11月18日)韩国Kespa杯进行到了半决赛,ROX SKT再一次四强相遇,但是这回情况不同了,ROX2:0干净利落地带走了SKT,赛后表现亮眼的小花生接受了采访。

赛后采访Peanut:决赛应该很简单

Q.战胜了SKT T1有什么感受?

打比赛时什么负担都没有,所以表现出了更好的能力。虽然赢了是挺值得高兴的,但是会想如果这样的水平在S6的4强比赛中能展现出来又会是什么样的结果呢,所以还是有一点遗憾的。

Q.想过会是2:0完胜SKT吗?能这么好应对的理由是什么?

SKT是那种就算是处在不利的局势,不到最后也不会知道结果的队伍,我认为这是SKT最强的点,这次的比赛,在我们两队都有失误的情况下,可能我们稍微好一点。

Q.现在外界都说你是最强盲僧,你是怎么看待的?

就算我的盲僧并不是最完美的,但从比赛全局来看,都打的很好,所以也没什么。

Q.要和KDM在决赛相遇了,你有什么看法?

从总决赛结束以后来看,KDM真的变的很强了。但即使是这样,比起SKT来说,难道不简单吗?

Q.你认为比赛中很艰难的是什么时候?

Cry被对方抓的时候吧。Cry打的真的非常好,但是还是在经验上是有不足的。特别是在不利的情况下,他的话也就变的更少了,如果能在这点上改变一下,能多的听一听队员们的话就好了。

Q.这次Kespa杯是2016赛季最后的大赛了,回顾这一年,你有什么想法?

刚进ROX的时候,虽然有自信,但是也并不确信(能取得好成绩)。在春季赛第二轮开始的时候,变的更有自信了。但是在春季赛决赛,或者是稍微重要一点的比赛中,自己的表现总是有遗憾。但是我能有这样的成长,多亏了队员们的帮助,真的很想告诉他们我很感谢他们。

Q.最后有什么想说的话吗?

来到了路途遥远的釜山,希望能获得冠军。也希望来看比赛的人能觉得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

相关阅读:ROX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