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机04期:曾经叱咤峡谷的杀手

时间:2015-11-22 12:02 作者:stingy_numb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AD鼎盛之际他们横空出世,用教科书般的操作与神级意识打出现象级的表现。他们是队伍的核心,辅助值得信赖的小伙伴,是那个时代的弄潮儿....

本文由stingy_numb原创,转载请注明!

翻开上古卷轴,品味渐渐隐去的传奇,心中激起千层浪。窃以为S5是个分水岭。在三星,SKT这样的王朝诞生之前他们春秋战国的执牛耳者;在卷帙浩繁的史册里他们是历史的书写者,也是英雄联盟拓荒期的先驱;在泼墨山水画了,他们从墨色深处被隐去...

LPL赛区:补刀美如画---微笑

让我们来猎杀那些陷入黑暗中的人吧! ----VN

跨时代(S2-S3)的世界第一AD,风骚的走位,细腻的操作与缜密的心思铸就了这位联盟史上最强的射手。在S2末期,微笑的巅峰之作就是怒取KTA五人头。他精通各类AD,补刀扎实使得他在劣势期依然经济不落下风,对线期走位谨慎小心,耗血骚扰无出其右,而打团时走位更是犀利风骚,输出爆表。在那个时代,没有能与之比肩的同期AD,微笑就是教科书般的存在。他是WE的战术核心,无论是草莓的抗压还是整体的全球支援流都可以看出后来流行的4保1体系踪影。

然而他的职业辉煌期却又如白驹过隙,WE自IPL5后便一直走下坡路。随着版本的变化,AD不再强势,拳头影响力的扩大也使得新人辈出,诸如uzi,imp等人逐渐成后起之秀。微笑一度在LPL赛场遇到了瓶颈期,自从不复当年之勇,犹记得WE五人在LPL的谢幕战里各自祭出了招牌英雄,让无数粉丝为之动容。

关于微笑你要知道的段子:

Madlife最想辅助的AD;

被中国**粉丝昵称为“农兵机器”;

因为面无表情被戏称为“面瘫”;

唯一不擅长的AD是德莱文,因为“接斧子太麻烦”;

女友是著名解说苏小妍。

天赋指数:★★★★★

风骚指数:★★★★★

实力指数:★★★★★

OGN赛区:撸坛巴拉克---PraY

大难不死,必有后祸。 ----图奇

作为韩国电竞常青树的鼠王PraY至今仍奋斗在一线,他与Gorilla的组合丝毫不逊色于冠军组合Bang&Wolf,而在S5总决赛上他的发挥也是极为亮眼:他的补刀与助攻都是最多,但是死亡数偏多也佐证了鼠王风格依旧暴躁激进。

他与拜仁的巴拉克一样是万年亚军,在Najin Sword出道以后就一直被Azubu Blaze压制;转会至KOO之后又遇到了复兴的SKT王朝;在IEM上又被WE花式吊打。PraY太渴望用冠军来证明自己了,但除了全明星的最佳下路组合和那两场酱油角色的中韩华山论剑之外,我们很少看到PraY出现在重量级决赛上,这与队伍实力有关,也与他自身心态有关。也许复仇的动力会鼓励他一直征战下去,但他的状态却已江河日下。

关于PraY你要知道的段子:

被imp膜拜,夸奖为“天才AD”;

被戏称为“Prayven”,在2013OGN夏季赛里不顾粉丝反对执着使用德莱文,结果惨败;

因为精通老鼠,被誉为“鼠王”;

与很多战队都有梗:KT,CJ,SKT..

天赋指数:★★★

风骚指数:★★★

实力指数:★★★★

北美赛区:开山鼻祖---Chaox

世间万物皆系与一箭之上。 ---艾希

Chaox是LOL上古年代的AD开山鼻祖,知道他的人肯定是为老玩家,有多少人因为看过Chaox的ez而迷上了这位飘逸,如风一般的美男子,而Chaox恰如EZ一样潇洒飘逸,将AD的精髓展现地淋漓尽致:骚而不荡,浪而不乱。

他与TSM队友最早在直播里将LOL的欢乐与奥秘带给粉丝,在职业赛场与好友Reginald闹到翻脸,被迫出走TSM,这也是他率真性格的体现。Chaox风格激进不足,稳健有余。他极度讲究补刀水准,追求一刀不落的极限,犀利的补刀技术也被国内粉丝尊称为“补刀帝”。Chaox在S1时期就已操作相当犀利,他推崇的三相流打法EZ一直影响到现在。

曾经一度来华考察意欲加盟国内战队,可惜言语不通加之电竞环境之浮躁最终作罢,深层原因也是国内AD英才辈出,竞争激烈。

关于Chaox你要知道的段子:

Chaox妈妈烧掉他护照,怕他来华感染***;

刀妹也是一绝,S1时期被国内粉丝尊为“美服第一刀妹”;

美服大喷子之一,各种“F***”不离口;

与Dyrus私交甚笃,深受吃货膜拜;

ID发音为“Kay-ox“,而非“超X”;

最爱战队为韩国的KTB。

天赋指数:★★★★★

风骚指数:★★★★★

实力指数:★★★★★

欧洲赛区:北极控线王----Genja007

是时候看我丑陋的一面了。 ---厄尔加特

S2之前的世界第一AD,M5最稳定的一环----Genja是撸坛的良辰,他有100种套路让你混不下去。他是M5创新战术的坚定执行者,他是AD凯南的首创者,布甲五红直奔灯笼;他的螃蟹拿到蓝buff后从容1v2,护甲符文冰心出装至今仍是教科书;他让大嘴这个怪兽火热起来,三相流打法无人能解;他的蓝EZ开辟了冰心+残暴的打法,并且主W迫使拳头不得不削弱这个亲儿子;.他的三多兰过渡打法直到S3仍然被人奉为圭臬,他用治疗/屏障/精华首次赋予AD新的属性....总而言之,他对ADC的理解在那个年底啊就已相当超前。

Genja在联盟历史上绝对是个奇葩,连同M5一样都是将英雄与套路玩出了极限,M5在联盟地位如此并非浪得虚名。Genja作为AD对于出装,英雄克制,兵线掌控,AD作用都有着深厚的理解,他的辅助开发出努努打野,他的打野能够反野偷野,而他自己也是创新战术最虔诚的执行者。

关于Genja007你要知道的段子:

与Faker类似,从不使用皮肤;

赵信打野与鳄鱼上单也有他的灵感;

仅用艾希就打到欧服2300分,五速鞋+杀人刀+无尽;

欧洲LCS迄今唯一一位女警五杀;

螃蟹1v2+牛头游走的战术发明者,原因是“不喜欢和Edward一起玩耍”。

天赋指数:★★★★★

风骚指数:★★★★★

实力指数:★★★★★

GPL赛区:一代宗师---Bebe

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一伊泽瑞尔

时尚感最强的TPA-EZ皮肤的原型,在S2总决赛上与Mistake一起吊打CJ的M神组合。他使蓝EZ(CD鞋+冰泉+魔宗)流行起来,他的VN犀利度不低于imp,他的大嘴稳健如微笑。由真三转为英雄联盟的他风格极度保守,对线期注重发育,非常害怕死亡,Bebe时常在比赛里冲辅助Mitskake大喊“救我!”

S2总决赛期间Bebe是TPA团队的核心输出之一,他不苛求对线时必须超越对手,在很多人眼里他是平庸的AD。但他能在关键时刻用VN力挽狂澜,在Toyz的死歌燃烧殆尽时抓住机会带走对手,他是世界冠军AD,从这点看他与Bang和Piglet极为相似。而今Bebe在Sniper里继续追逐电竞梦想的同时也在努力完成自己的学业。

关于Bebe你要知道的段子:

ID来源:Bebe是他前女友的爱犬;

蓝EZ的一代宗师;

非常怕死,即便是满血满状态。

天赋指数:★★★★

风骚指数:★★★

实力指数:★★★★

在AD鼎盛之际他们横空出世,用教科书般的操作与神级意识打出现象级的表现。他们是队伍的核心,辅助值得信赖的小伙伴,是那个时代的弄潮儿....

往期回顾

点击查看:时光机:不能忘怀的上单选手

点击查看:时光机:上古野区五大神将

点击查看:时光机:掌控中路的法王们

相关阅读:LCS,OGN,LPL,GPL,ADC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