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称五五开背后操盘 遗憾才能空降RNG

时间:2017-11-25 17:30 作者:德玛西亚学院 来源:德玛西亚学院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RNG小虎在直播时就回答了一位玩家对于进RNG的看法

如今LPL顶级战队对于选手虽然是求贤如渴,但是在关键的队员选择上也会层层把关,并不是说你一个路人玩家,在平时里游戏玩的不错,你就真的可以去打职业的,如果职业战队大都有青训系统,你需要先进青训,然后在青训生中出类拔萃之后才有可能被提拔为战队替补,之后替补一段时间才可能有机会上场。

1.jpg

最近RNG小虎在直播时就回答了一位玩家对于进职业战队,尤其是想进RNG的看法

你们想加青训不要跟我讲,我没有专门的渠道,只要你把段位什么的写上就可以进青训了。(遗憾当时也在小虎旁边,开玩笑表示:把性格也写上,爱骂人的就可以进了)。

对啊,像遗憾这种就可以直接滚了(笑)

2.jpg

如果再给他(遗憾)一次机会,还是那个800点的路人绝对进不了RNG,如果不是她在五五开手底下直播一段时间,他能进RNG,我特么直播吃10斤shi

遗憾:我好伤心啊!你这样说!

小虎:伤心不?伤心就走开!

3.jpg

当初遗憾空降到RNG确实引起了很多的争议,但是当时RNG正在面临效果状态不稳的阵痛期,加上一些特殊情况,遗憾的补位确实给RNG带来了不小的改变,而遗憾也在职业赛场上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绝对浪得虚名,虽然现在依旧是在替补位上,但是如果用好这张牌,或许他也可以成为像SKT的blank一样,成为战队的最佳第六人。

相关阅读:rng,xiaohu,yihan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