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b、PraY、Gorilla和Kuro合约到期

时间:2016-11-26 11:12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可喜@可乐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过去两年间与SKT一起守护着LOL最高等级,同时备受粉丝喜爱的ROX Tigers完整体,到底还是走向了终点。

ROX在26日通过官方Facebook发布了与Smeb宋庆浩合约到期的消息。紧接着,PraY金钟仁,Gorilla姜范贤,Kuro李书行也通过个人SNS发表了将告别ROX的内容,Cry海成敏还正在和队伍协商中。

在24日ROX发布了为郑努哲督导和金尚洙教练、Gorilla、PraY、Kuro提供接触许可书后,25日Peanut韩王浩果然也受到了接触许可书。

自此在韩国活跃了两年的ROX,在最后赛季用2016LCK夏季赛冠军和KeSPA杯冠军装饰了自己的结尾。

您好。

这里是ROX Tigers。在2016年11月25日与Smeb宋庆浩选手的合约到期了。

向这期间总以充满活力的面貌与我们一起的宋庆浩选手表示感谢。

以后会继续期待他以更好的状态进行活动。

谢谢。

您好。我是PraY金钟仁。

这次KeSPA杯成为了在ROX的最后一场比赛。虽然有很多话想说,

可因为我文笔不好,似乎不能全部表达出来。

2年间发生过很多事,然而队友们却不知疲惫,一路向前,真的

非常感谢你们。也向无论我们打得好与不好,总是一直支持我们

的粉丝表示真挚的感谢。之后会怎样,我也不知道,不过请一直

支持我!!谢谢。

你好。我是曾在ROX Tigers担任队长及辅助的Gorilla姜范贤。

我从今天起便不是ROX Tigers的队员了。像这期间一直支持

ROX Tigers的许多粉丝表示感谢。

您好。

在Tigers打了2年的中单,特别幸福,乐在其中。我的合约也

在今天到期。

这两年我在Tigers有过笑,有过压力,有过失望,尝遍各种情感;

拿过冠军,出过成绩,全球总决赛也参加过两次,非常快乐和幸福。

真的,粉丝们也能看到、感受到我不断地在进步,很感谢你们的支持,

我们的队员、教练、经纪人、教练组、代表,你们也吃了不少苦,

辛苦了。

以后希望大家更加的支持我!

谢谢喔~

您好。我是ROX Cry海成敏。听了其他队友的消息,很多粉丝也想知道

我的去留,因此出于说明特发此文。我的合约将在11月30日到期,现在

还在与战队协商中。过了30日后,我会亲自寻找可以去的战队。谢谢。

您好。我是ROX Tigers的打野韩王浩。原来我的合约是在11月30日到期。

能和现在的队友继续走下去是我的首要意向,但现实并不尽如人意,与公司

详细说明后,我也接到了接触许可书。虽然现在还不知道是继续留在队里还

是去其他战队,但之后作为职业选手为了展现良好的状态,我会不断努力的。

相关阅读:rox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