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劝厂长找女友治失眠 草莓直播为诺言征友

时间:2016-11-29 15:05 作者:网络 来源:腾讯游戏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昨日,为庆祝草莓入驻新直播平台,老WE队员受邀与草莓开黑。老WE五人聚集,为草莓的首次新平台直播造势。聊天中,厂长向微笑讨教失眠问题,微笑支招要找女友解决。草莓在直播中公开为厂长征友。

北京时间11月22日,WE前上单草莓因为转战熊猫tv的缘故便叫来了WE众人重组“宇宙队”进行直播。

微笑劝厂长找女友治失眠 草莓直播为诺言征友

聊天中,厂长因为失眠的问题请教起了微笑如何解决,随后微笑巧妙支招诺言找女朋友,草莓更是出面征友:

厂长:你们失眠怎么治的

微笑:你知道我现在每天晚上十二点睡觉,早上七点起床。以前如果我睡的时间很长,起来大小眼眼镜很肿。现在每天早睡早起两个眼睛双眼皮,有女朋友睡觉好一点,做事快一点说实话,其实诺言可以找女朋友。

草莓:看我直播的有没有妹纸,喜欢诺言的,把你照片发到我微博。

微笑劝厂长找女友治失眠 草莓直播为诺言征友

厂长作为一名在lol这个项目上征战多年的了老将,其实的确也到了应该找一个女友的年纪了,对于厂长这种自律的职业选手,或许有一个女朋友的陪伴能更好的提高成绩。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草莓,LOL草莓,王草莓,草莓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