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评小狗对线世界第一!微笑天下无敌

时间:2017-10-02 12:30 作者:铜锣烧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草莓:小狗对线世界第一,微笑巅峰时期天下无敌

最近,草莓在直播间聊了一波职业选手,小狗、厂长、微笑都被他提到了,来看看他是如何评价这几位职业选手的吧!

a.jpg

视频参考:西发林

草莓先是说到了小狗,他认为小狗的对线能力很强,用世界第一来形容也不为过:

“小狗这个人是真的很厉害,我觉得他更适合对线 打逆风,因为他这样对线不会太激进,就不会被抓,EDG打RNG就一直抓下路。小狗线上一直压,压了就被抓。小狗逆风能打出优势来,这是他很强的地方,我自己认为没有人下路能打得过小狗,小狗对线世界第一这个没毛病的。我觉得他团战能力比对线能力更强,有时候也不知道为什么。”

a (1).jpg

接着他又说到了自己的老队友微笑,巅峰时期的微笑是真的强:

“现在的人厉害的也多,但当时能跟微笑过两招的人基本没有,微笑基本功世界第一,他是属于边压制边补刀而且不漏刀的人,在补刀的空隙去压制别人,你们只知道微笑厉害,他厉害在哪里你们都不知道,微笑团战的一些小动作、想法在那个时候是比较先进的。”

a (2).jpg

最后草莓提到了厂长和猪猪:

“厂长其实胜负心挺强的,他对自己的要求挺高的,对队友的要求也挺高的,他会督促自己的进步也会督促队友的进步,所以有厂长的队伍绝对不会是弱队。”

“猪猪其实跟PDD一样是很有天赋的选手,但是他的心思不在这个上面”

a (3).jpg

感觉莓神的点评都比较中肯,毕竟都是自己很了解的选手,不知道大家又是如何看待这几位选手的呢?

相关阅读:小狗,对线,草莓,厂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