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已续约LGD 队伍考虑将引入韩援打野

时间:2017-11-29 09:56 作者:Coldog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的LGD战队已经成功与队内的明星选手Imp完成了续约

1.jpg

LPL的LGD战队已经成功与队内的明星选手Imp完成了续约。

根据韩国媒体Inven的报道,来自LPL方面的消息称LGD战队已经和Imp进行了续约。这样,LGD战队将继续保留他们的招牌选手Imp,这位选手从2015年开始就在LGD战队效力。

根据LPL方面的消息,由于非常感谢队伍提供的支持,Imp选手其实在他与队伍的合同到期前很久就决定继续留在LGD。同时Imp选手也表达过希望一直留在中国直到退役的想法。

另一方面,据说目前LGD战队正在寻找打野选手。因为如果有打野选手能和Imp配合到位对他的打法很有帮助,据传言LGD正考虑从韩国引入打野外援。

相关阅读:imp,lgd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