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b:小花生和玄冥二老抱团只会变坑

时间:2017-11-30 09:35 作者:Coldog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eSPA杯赛进行后,KT战队的Smeb接受了采访

在昨天的韩国KeSPA杯赛进行后,KT战队的Smeb接受了采访,让我们看看他是怎么说的。

1.jpg

问:今天你们击败了Ever8Winners战队。

Smeb:再次登台打比赛很有意思,因为我们拿到了胜利,感觉更棒了。

问:LCK之后你已经休息了一个多月了。

Smeb:作为职业选手,我并没有太多的休息时间。没能进入世界赛我很郁闷,不过我试着去放松地想这是我很久以来的第一个假期。

问:你们2018年还会延续同样的阵容。

Smeb:这个决定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原因。我们最开始来到一起的共同目标是成为联赛的顶级队伍,但是我们今年并没有做到。我想我们再次留在一次还是为了这个目的。

问:休息了这么长时间要找回游戏的感觉会有点难吧。

Smeb:因为这是很长时间以来我们的第一场比赛,我和队友都相当的不适应。获得第一局的胜利之后,第二局就自在多了。

问:你怎么看待新版本的改动?

Smeb:我认为给游戏带来新的变化很有趣。随着新符文的到来,我现在真的很喜欢季前赛。

问:你怎么看待上路奥恩的呢?

Smeb:我认为奥恩是个不错的英雄,应该被削弱。他有不错的伤害,还是游戏中开团能力最强的英雄,所以我觉得他需要削弱。

问:你们将在半决赛中遇到三星。

Smeb:我不想输给三星。我们会努力去战胜他们的。

问:你会面对CuVee,他在世界赛上有很出色的表现。

Smeb:我认为他在世界赛上表现得让人不可思议,绝对是最强的上单选手,所以我觉得我很快就要把他从那个位置上拉下来了。

问:Peanut和PrillA在Longzhu重逢了。

Smeb:我听说的关于这件事的消息不能说,不过老实说这三个家伙越在一起就越坑,所以我并不太担心

问:有什么想对粉丝们说的吗?

Smeb:KT的决定2018年继续留在一起,所以我希望粉丝们能支持我们在下赛季拿出更好的表现。谢谢大家。

相关阅读:smeb,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