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者说:ADC讨论 亚索蝎子强势待改

时间:2015-12-02 14:26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epertoir谈ADC:奎因过强遭削,EZ寒冰轮子妈待加强;亚索及蝎子强势详细讨论,将随版本削弱。

北京时间12月2日,美服红帖内容汇总。本次红帖汇总内容由Eosphoro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本文以段首Q指代玩家提问,以段首A指代设计师回答。)

 

奎因以及其他ADC讨论

Q:熟练的奎因玩家们在ADC、中单及上单三个位置上打出了平均70%的胜率,相形之下使用其他英雄的熟练玩家顶多打到56%的胜率,你怎么看?

A:她确实太强了。我们会通过削减奎因的基础AD以及Q技能的伤害,来削弱她在游戏前期的能力,这样她就能处于一个合理的地位了。我已经就将要于周三在美测服上线的版本提交了一些项目,但是由于假期的缘故,似乎这部分内容没有如期上线测试。请拭目以待下一波美测服更新时的精彩内容吧。[现已在美测服上线]

 

Q:你是怎么看的?在上个版本中她还比较弱,我感觉Q的致盲效果不是很强。

A:Q的功能性已经很强,同时还会造成很多伤害。

在3-6级尚未回城购买任何AD装备时,奎因的被动“侵扰”较为强势(因为现在被动的基础伤害会随等级提升而增长,而非完全取决于AD加成)。

其他一些可能有用的信息:

奎因可以很好地克制海兽祭司俄洛伊。

无法进行速出家园守卫这一打法(该打法曾经很有趣,也有很多玩家在用)实际上可能是一种加强,因为玩家可以选择其他更利于战斗的物品作为前期装备。

 

Q:削弱奎因的决定是否太过仓促了?尤其是当大家都开始学会针对奎因导致其胜率下降时,而且战争热诚(作为奎因打单人路最好的基石天赋)的削弱也会弱化她的对线能力。

A:确实有考虑过着方面内容。

 

Q:另外,你有考虑过被动与暴击交互这一部分吗?

A:是的,但是目前还不确定合理的方向。

 

Q:伤害还不错。但是Q技能致盲效果极佳,距离又长,没办法针对,这就不好玩了。

A:设计的应对方法就是躲Q,这并不是弹道很快范围很广的技能。

 

Q:为何又一次给奎因致盲能力?

A:这样好把她置于平衡的状态,她就不需要为了给团队做出贡献,而不断地滚雪球建立优势。并不是说这个版本她已经平衡了,很大程度上还没有。

在平衡的状态下,奎因能够通过用一个好Q打到敌方法师或ADC,来帮助团队赢下团战,而非迫不得已把全部价值寄托于大招和自身的伤害上。

 

Q:有关EZ的计划?

A:在V5.22季前赛版本中,EZ的表现与我们的预期有一些差距。季前赛结束之前我们应当密切关注EZ等一批ADC,诸如寒冰、战争女神以及老鼠。对于EZ,我们削弱了一些内容,为的是给Q技能逐渐增强的减CD效果制造空间,以此作为一种防范措施,不过似乎没有这个必要。

 

Q:当你们移除掉EZ利用夺萃之镰甩Q回蓝这一能力,我不确定你们的预期能否达到,实际上是削弱了EZ的技能冷却,并且把一些他不予考虑的属性大都加入到三相之力中,这同时也会变相加强其他需要三相属性的ADC。

A:我们盼着EZ好,而且说实话他并没有那样渐行渐远。EZ处于胜率低于平均水平的时期,我们和大多数玩家都在考虑他的平衡性。

据统计上周韩服EZ胜率为48.5%,在韩服他仍是并将继续作为一个热门之选存在,所以证据表明他的处境没有那么糟糕。我认为EZ需要的不过是一点小小的调整,真的。

 

Q:有一天EZ的W技能会变得有用一点吗?因为这样一个基础伤害乏善可陈的技能实在有些尴尬。

A:可说是呢,我们对此也不满意。如果我们找到了合理的代价较低的方法(看起来大多数资源都已经分配给现有的项目上了),可能我们能做一些工作。当然我们可以做一些工作,但是关键在于找到一种不错的长期的方式。

 

Q:我能用寒冰打poke流吗?

A:我知道大家都喜欢用Q技能的爆发,叠满五层后的效果也极好,之前我一直把它当作“天呐我得风筝这个盖伦,要死要死要死”的工具来用。再也不想这样了!除非人品好出暴击。

A:令寒冰W技能总能暴击这一改动,有望帮助解决这个问题。可能她基准的减速能力还是太弱了。

 

Q:V5.23版本中,寒冰的表现在所有ADC里是最差的。

A:这个评估的根据主要是寒冰的选用率不高,禁用率更是低得吓人。即使在某种判断方法下“V5.23版本中,寒冰的表现在所有ADC里是最差的”,她仍然具备相当的竞争力。

对你所说的poke流的价值,当前游戏中利用所有新的优化伤害的装备,才是有意义的,一个偏重于技能效用的ADC可能无法崛起。

 

Q:这并不意味着寒冰不能得到某些优化加强。

A:没错。我们想在季前赛结束前做出这一评估。

 

Q:这些对战争女神也一样吗?(指前面所述对寒冰的加强。)无论怎么看,V5.22版本的战争女神都被削得惨不忍睹。

A:对战争女神也一样。我相信那时会在美测服中对其进行增强。

 

Q:有米凯尔坩埚在一天,寒冰就永无翻身之日。

A:是呀,然后我们就看到鼠王Pray用寒冰打到世界总决赛了。

 

相关阅读:设计师,奎因,亚索,蝎子,adc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