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岳伦 H2K战队正式宣布中单Ryu离队

时间:2016-12-02 09:30 作者:Piddnad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H2K战队在官方Facebook宣布,其中单选手Ryu已经离队。

今日凌晨,H2K战队发布了战队公告,公告原文如下:

“今天我们告别了一位H2K的长期队员和朋友——Ryu。“The boss”在大约两年前加入我们,帮助我们成为欧洲精英,打进世界总决赛。在这些旅程过后,我们要感谢Ryu所有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

我们也想祝他在未来的事业好运,因为我们确信,他会告诉大家谁才是真正的BOSS!”

1

Ryu在加入欧洲战队H2K后,不仅因为ID和游戏《I Wanna Be The Boshy》中的BOSS名字相同,而被西方观众称作“The boss”,还因为自己和蔼可亲的形象受到许多人爱戴。

西方网友甚至还因为Ryu常常在比赛暂停期间“冥想”,创造了一个可爱的表情:“-___-”

祝福Ryu未来有一个美好的前程。

相关阅读:h2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