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n爆料:MaRin与SKT谈崩 或返回LPL

时间:2017-12-02 16:01 作者:玩加赛事@Sophietnut 来源:Inv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媒Inven今日爆料,MaRin与SKT未谈拢,现正与LPL战队接洽,或重回LPL

韩媒Inven今日爆料,MaRin与SKT未谈拢,现正与LPL战队接洽,或重回LPL。

1.jpg

Inven提到,MaRin在离开Afreeca Freecs之后,曾与几支韩国战队接洽,比如SKT战队,但都因薪酬和其他问题未能谈拢。现在北美和欧洲赛区转会进程过半,已经没有多少转会机会,而LPL赛区转会进程相对较慢。据消息称,MaRin正在与一支新的中国战队接洽,很有可能会在下个赛季重回LPL

MaRin之前就曾为中国赛区的LGD战队效力,可惜的是他在LGD和随后回韩国都未能获得好的成绩。如果他真的重回中国,他可能需要打出自己的价值,因为很多人都说他的表现已经不比从前了。

MaRin在SKT战队以上单的身份出道,获得了2015年的世界冠军,并且成为了当时世界最强的上单之一。

相关阅读:marin,skt,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