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战报:UZI四杀助LPL成功碾压GPL

时间:2017-12-08 16:33 作者:兔玩网 来源:兔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2月8日,2017全明星第一日

有惊无险,LPL稳扎稳打拿下GPL

BP分析

3.jpg

SEA

Ban:皇子 泽拉斯 蚂蚱 维鲁斯 艾希

Pick:青钢影 豹女 瑞兹 女枪 女坦

CN

Ban:奥恩 杰斯 烬 雷克赛

Pick:纳尔 猪女 沙皇 EZ 布隆

SEA与CN的ban人没有过多针对,均是将版本强势英雄进行禁选。双方阵容差异较大,SEA这边明显要打前中期节奏,豹女的机动性以及刷野速度都要高出初期的猪女不少,而下路的双人组在到达六级之后有非常不错的先手AOE控制以及输出。中单瑞兹虽然前中期的伤害要比沙皇高出不少,不过沙皇的手长优势是瑞兹难以匹敌的,只要CN可以平稳度过前中期那么SEA将很难抵挡CN后面的猛烈攻势。

对局分析

4.jpg

前期:虽然打野方面CN不如SEA来得凶猛,但线上三路都有着手长的优势,这就让CN在初期有着略微补刀上的优势。中单沙皇线压得比较靠前,两边都十分照顾中路,双方野辅先后来中,虽然瑞兹拿到沙皇一血,但纳尔神兵天降直接三杀。紧接着下路CN双人组的压制出现失误被SEA找到机会,女枪牺牲掉辅助拿下双杀,不过沙皇赶到将女枪补死。

5.jpg

中期:SEA虽然推塔节奏不错,但对地图上例如小龙等其他资源掌控不足,且沙皇的推线压力一直存在,SEA很难威胁到CN中路一塔。两边暂时未发生较大战斗,都在寻找机会拉开战局。

6.jpg

后期:CN抱团抓上,SEA中上两人难以走掉,CN顺势拿下男爵,SEA剩余三人想要争夺反被再度留下两人。利用男爵BUFF,CN直接越塔强开,EZ豪取四杀团灭SEA,直接一波结束比赛。

相关阅读:lpl,2017全明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