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kkles群访:希望有机会加入中国战队

时间:2017-12-08 17:36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全明星期间,Rekkles接受采访

2017全明星期间,人气极高的FNC战队ADC选手Rekkles接受采访

Q:你在中国开了一个微博,当时是怎么想的?

Rekkles:当时我去世界赛的时候,听说FNC俱乐部开了一个微博。我自己看了一下我们俱乐部的微博,发现和粉丝还是有很多互动的,而且是蛮有趣的。所以我就想,毕竟我会在中国待这么多时间,那我也会有一定的粉丝数量,所以我想那我也开个微博,这样时不时还能和粉丝互动一下,也是蛮好的。

1.jpg

Q:Rekkles与FNC又续约了三年,是如何做出这个决定的?

Rekkles:今年我的合约到期,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合约马上要到期的状态。在续约之前我有考虑过想要看看其他赛区,其他战队有没有愿意收留我的。转了一圈下来我发现所有我想要去的战队,目前是不需要我的。我最后决定还是回头看看跟FNC续约。欧洲这边在2018年也会实行一个联赛化的改变,我就想如果和他们续一年的话,我没有理由只打2018年不打2019年,至少会续两年的合约这是之前就订好的。FNC为了感谢我,就给了我一个很好的三年的合约,最后考虑一下我还是接受了。但其实我还是有些伤心,因为当时我比较想要和一个中国队伍去签约的。尤其是这次在中国打比赛我觉得是我人生中打比赛感受最好的一次。我也希望能够在中国继续打比赛,而不是一两次,像全球总决赛那样的短期行程,能更希望跟中国的玩家长期做一下互动,接下来我会看看三年之后我合约到期,如果我还是职业选手的话,会不会有中国队伍愿意收留我

Q:今年EU有四位选手去了NA,如何看待EU选手前往NA这件事。

Rekkles:我很惊讶目前只有4人去了NA,我本以为每个队伍都会有1-2人去NA。包括我个人当时也有考虑过去TSM做ADC,我对于他们离开欧洲去北美并不会怪他们,我觉得大家都是在追求自己的机会,这是很合乎情理的。但是对于欧洲整个赛区来书,整体实力会下降一些。如果只是想赢冠军的话,Zven这样的强力AD对手离开的话,对于我拿冠军会容易很多,但是对于欧洲整体来讲,实力整体下滑,所以长期来说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情况。

Q:Rekkles微博发过很多做菜的照片,所以你擅长做饭吗?

Rekkles:我最近会做很多饭,但是我并不觉得自己做的饭很好吃。作为职业选手,我觉得我们最主要的目标还是抓紧时间去训练。所以我最近学会了更有效利用时间,每次做饭都做很大一份,然后把这些饭都用打包盒装起来,分份去吃。如果我要和人家约会的话,我肯定不会给约会对象做饭的,我一定会带人家出去吃的。

Q:经常看到Rekkles和余霜合影,觉得余霜好看吗?怎么评价余霜。

Rekkles:我觉得余霜人很好,长得相当好看,我认为很多人都会同意这个说法,所以我也不害怕把实话说出来。但是我们之间只是普通朋友关系。第一次在世界赛见到她是她来找我合照。当时合照的时候不知道,之后发现原来余霜在LPL赛区也算一个比较知名的人士。知道了这点之后又想到余霜主动来找我合照,被一个很有名的人要求合照的时候,会觉得自己也很重要很有名,所以心里面还是暗喜。这次又见到她了,昨天在迪士尼她又来找我合照,又一次有自己好厉害的这种感觉。

相关阅读:rekkles,2017全明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