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Yeung赛后采访:安掌门让人不安

时间:2017-12-08 17:36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2月8日洛杉矶,2017年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小组赛

1.jpg

12月8日,2017年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小组赛正在进行。北美队在第一场与巴西队之间的对决中取得胜利。比赛结束后队中打野MikeYeung接受采访。

Q:拿下你的第一场全明星赛感觉如何?

因为我刚打职业3个月,能被选入全明星队真的特别荣幸,也超开心我能拿下比赛胜利。总之,我从这次比赛中获得的经验将无法估量。

Q:在今天的比赛中,北美选了一个特别的英雄——佐伊,你们之前就计划好要选她的吗?我很好奇你队佐伊的看法。

我们在比赛前就决定要选佐伊了。我觉得现在佐伊特别OP。

Q:入选全明星感觉如何呢?

我完全没有想到我能入选,因为北美有那么多厉害的打野。我真的特别吃惊。

Q:在你全明星队里,你最喜欢谁?

我最喜欢比尔森。在加入TSM之前,我们就已经是朋友了。

Q:其他的赛区的选手里,你会比较提防谁呢?

这是一道送分题。韩国队现在排名第一。特别是他们的打野安掌门,状态也是特别的好。我最提防的是安掌门。

Q:这次全明星赛的目标是什么?

我的目标是不要太紧张,能够完全展现自己的实力。我要打得非常自信。

相关阅读:2017全明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