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次日前瞻:UZI携Meiko冲击四强

时间:2017-12-09 01:02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2月9日,全明星第二日

12月9日上午7:00,《英雄联盟》2017全明星赛将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当天将展开小组赛阶段剩下的6场BO1对抗,从而决定谁能跻身半决赛,此前保持全胜战绩的LMS梦之队与LPL梦之队都将向小组第一发起冲击。而1v1单挑赛方面也将通过6场对决来确定四强席位的最终归属。

1.jpg

全明星赛第二比赛日正赛赛程

EU LCS vs TCL

救命稻草只剩最后一根

欧洲与土耳其两个赛区的梦之队终于要迎来正面对话了。由于在前一日他们均未能取得积分,其后又要分别面对LMS、LCK两位强敌,因此本场对抗的失利者将很有可能成为第一支告别本届全明星舞台的队伍。从全明星首日当中的表现来看,土耳其梦之队对游戏的理解似乎显得稍有滞后——过于偏重后期团战的阵容让他们很难在当前版本关键的前期争夺当中占到便宜。如果不能及时做出针对性调整的话,他们将很难在接下来的竞争中走得更远。

NA LCS vs GPL

除了佐伊,比尔森还有什么?

比尔森的佐伊在前一天的比赛中大秀全场,相信东南亚兄弟们不会头铁到再次放出佐伊。尽管东南亚没能在首日的比赛中从LPL手里抢下积分,但Levi的场上表现与判断力显然要比初登大赛舞台的 Mike Yeung更胜一筹。那么接下来的问题是,北美梦之队是否有更多的套路来应对这位极为擅长使出黑科技的对手。如果不能,当前的1胜战绩是绝不足以让他们高枕无忧的。

2.jpg

全明星赛现场的NA粉丝

EU LCS vs LMS

警报!Karsa又来了!

LMS梦之队能够击败强大的韩国人,首功自然是要记在Karsa头上。在卡兹克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他接连针对上中的两次突袭,直接将队伍带进了他们最为熟悉,打得最为舒服的节奏当中。在获取两场胜利,暂居A组头名的情况下,LMS势必要为了小组头名而奋战到底。对欧洲人来说,Karsa无疑是他们击败LMS的命门所在——B/P阶段的限制、视野布控、团队配合以及整体阵型更为紧密的联动,都是针对这位明星打野的不错选择。

LCK vs TCL

Faker拒绝再次“翻车”

此前大比分输给Karsa与他的LMS梦之队,让很多人都认为LCK众将还没从Kespa“翻车杯”的节奏中缓过神来(毕竟翻车杯冠军KT无一人LCK入选梦之队)CuVee尤其需要为连续两场丢掉一血而反思,但这场失利也足以让他们清醒过来。在这场事关能否晋级半决赛的关键对局中,Faker显然不会留给对手什么爆冷翻盘的空间,在他的眼里,只有冠军。

3.jpg

Faker与LCK梦之队将拒绝再次翻车

LPL vs CBLOL

除了小组赛全胜,LPL想要更多

许多人都觉得LPL梦之队在本届全明星赛上的最大对手是LCK,并认为他们会在冠军战上相遇。但目前的情况是,如果LPL成功拿下小组赛全胜战绩的话,两支全明星队伍就很有可能在半决赛提前碰面。此前两场比赛中展现出的高超团队运营能力,让巴西梦之队很难从LPL身上找到取胜的希望,那么接下来,LPL梦之队需要在战略上走得更远一些。

4.jpg

957在首日比赛中有着稳定而出彩的发挥

5.jpg

全明星赛第二比赛日1v1单挑赛赛程

Pray vs SwordArt

老将Pray在对线与补刀两项基本功上的表现历来让人放心,如今即将面对LMS金牌辅助,Pray需要谨防对手的一些黑科技英雄打乱了自己的阵脚。

Rekkles vs Zeinot

Rekkles的“欧成”之名可不是白来的,面对Zeinot这位不那么出名的全明星选手,Rekkles或许可以去查查他的常用英雄以防范意外“翻车”?

Faker vs Bjergsen

法王之战!虽然Faker是三届全球总决赛冠军得主,但在1v1单挑赛上,他还得称呼比尔森一句“老哥”,在这项赛事上,比尔森可是在2015年有过登顶的。此番两大法王正面过招,大魔王恐怕“凶多吉少”。

6.jpg

Faker即将迎战劲敌Bjergsen

Jisu vs Meiko

Jisu与Meiko两位选手进入第二轮争夺的过程都极具戏剧性——前者是靠着一波“大力出奇迹”惊险丝血拿下胜利,而后者若没有那两个远程兵的帮忙,恐怕胜负还未可知。而今再战,幸运女神站将会眷顾哪边?

Uzi vs BrTT

如果不是Sneaky答应BrTT让他玩德莱文的话,那么恐怕将在这场比赛挑战卫冕冠军Uzi的就不是BrTT了。从这个角度考虑,后者几乎很难给Uzi带来太大威胁。

7.jpg

Uzi或将轻松击败BrTT跻身四强

12月9日上午7:00,《英雄联盟》全明星赛第二比赛日精彩继续,正赛与1v1挑战赛将先后决出四强归属,谁能在本届全明星赛舞台上更进一步

相关阅读:2017全明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