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战报:螳螂Carry,EU碾压土耳其

时间:2017-12-09 09:17 作者:LOL大咖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2月9日,全明星第二日

在今日的全明星的比赛中,欧洲赛区碾压土耳其赛区拿下比赛胜利,螳螂全场Carry带动队伍节奏。

BP

1.jpg

欧洲赛区

Ban:女枪、岩雀、佐伊、妖姬、艾克

Pick:狗头、螳螂、泽拉斯、小炮、塔姆

土耳其赛区

Ban:奥恩、EZ、发条、轮子妈、韦鲁斯

Pick:纳尔、皇子、玛尔扎哈、烬、巨魔。

赛况分析

2.jpg

欧洲赛区的打野非常灵动,前期土耳其赛区打野皇子来到上路GANK未果,反被欧洲赛区打野的螳螂拿下一血,这让欧洲赛区前期拿下比较大的优势,螳螂也利用优势滚雪球,多次与队友Gank上路纳尔帮助狗头发育。前期,EU本来处于劣势对线,但是对线期并没有被压制,嫂子狗头上路极限勾引闪现进草 ,螳螂闪现拿下纳尔人头,拿到人头的螳螂一发不可收拾,装备领先的螳螂到处gank都有成效,两次帮助下路又帮助小炮建立了优势。

3.jpg

中期,EU开始了不断抱团拿塔的节奏,反观土耳其并没有组织起来有效的进攻,欧成小炮已经跳脸输出,EU的经济已经大大领先,土耳其看来翻盘无望。

4.jpg

后期,狗头在下路放出峡谷先锋,单带牵制纳尔,蛤蟆开车带螳螂直接秒掉了皇子,失去打野的土耳其同样失去了大龙,EU带着大龙BUFF一波终结了比赛

相关阅读:2017全明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