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赛区争口气 EU击败IWC赛区获胜利

时间:2016-12-10 01:43 作者:lj 来源:pc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全明星第二日,EU vs IWC战报。

以下是2016全明星赛首日欧洲 vs IWC 赛事战报(BO1)

1

站好位置后,老法王先点个闪现庆祝一下,开局几分钟人马上路Gank配合凯南拿下一血,但是对面以牙还牙,叫男枪打野来反杀一波。随后由于妖姬闪现冷却中路遭到男枪Gank击杀。

1

前中期一直在僵持中,没有拉开很大差距,只是外开各线上存在劣势。随后下路双方下路对拼靠对面上单下来结束欧洲赛区一换二,不过让外卡拿到土龙。发条一直让人马大招杀死没有展现的机会。中期拉开四千经济。VN发育非常好,三下暴死寒冰,拿到下路高地。

1

欧洲赛区众人集体下路越塔强杀两人。并且拿到上路高地,而且基地一个门牙塔也被拆掉,欧洲赛区拿到大龙BUFF直奔中路高地。IWC反击但被欧洲赛区完杀,恭喜冰队。

相关阅读:2016全明星,第二日,eu,gpl,战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