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战报:LPL厉兵秣马终于摘得冠军

时间:2017-12-11 14:31 作者:M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2月11日全明星赛事

【Game 1】

【Ban/Pick】

1.jpg

【赛局点评】

LPL赛区拿到了一套比较笨重的偏poke阵容,而LMS是有着皇子、日女的强开阵容。在比赛前期,双方各有优势线,整体上来说是以平稳发育为主,但双方到达关键等级后,LMS依靠着阵容极强的配合性,皇子带慎强开或是女坦强开,LMS连续打赢团战,并开始取得经济领先。

比赛进入中期,LMS持续扩大优势,而LPL阵容强度下降,找不到反击的机会。

最终,随着LMS将LPL三路高地拿下,LMS再度强开团战将LPL团灭,首局先下一城!

【赛后截图】

2.jpg

【Game 2】

【Ban/Pick】

3.jpg

【赛局点评】

比赛来到第二局,LPL选出非常符合自身特色的开团阵容,而LMS仍是选出有着中单阿兹尔的防守反击阵容。比赛开始,LMS入侵红buff被LPL成功反制,直接让女枪收获三杀,下路LPL率先拿到领先,随后LPL皇子反入侵,配合上中辅再度打出0换2。自此LMS节奏断点,LPL前期建立起巨大优势。

比赛进入转线期,LPL快速推塔累计资源,继续扩大优势,虽然经历了几波失误送出了几个人头,但对于比赛局面并没有多大的影响。

最终,LPL仍是稳稳的在高地将LMS团灭,第二局成功扳回一城!

【赛后截图】

4.jpg

【Game 3】

【Ban/Pick】

5.jpg

【赛局点评】

比赛进入天王山之战,LPL拿到了强势的中野组合,而LMS是上下两路强势的阵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红buff开,在比赛前期,LMS打野盲僧找了几波节奏帮助队伍收获人头,但双方整体仍是以平稳发育为主,经济上也没有拉开差距。

比赛进入转线期,双方持续胶着换塔换经济,LPL在劣势的情况下,发挥了阵容防守的优势,也是让LMS没有机会推到高地,一直死死的拖住比赛,终于找到反扑的机会。在比赛进行到54分钟,LPL成功将盲僧击杀,随后拿下双龙buff。但LMS女枪后期能力太强,LPL也是未能及时推掉LMS的基地,仅是拿到三路高地,双方再度陷入僵局。

直到80分钟,LPL终于在拿下远古巨龙后,赢下大龙团,最终完成了对于LMS基地的推进,拿下第三局比赛的胜利,取得赛点!

【Game 4】

【Ban/Pick】

6.jpg

【赛局点评】

比赛来到第四局,LMS拿到了一套后期打团极强的阵容,而LPL是前中期节奏阵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蓝buff开,在比赛前期,LPL围绕下路强势组合成功打出成效,下路快速的拿下一血塔后,快速的带起节奏,前期拿到了非常不错的领先。

比赛进入转线期,LPL依旧有着领先,但LMS也是没有放弃,皇子抢大龙将比赛稳住,利用下路的一波反击团战,将LPL三人击杀后,成功拿到领先。

随后,LMS频频的找机会终于在38分钟中路推进时,利用皇子的反开团战,一波结束了比赛,成功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赛后截图】

8.jpg

【Game 5】

【Ban/Pick】

10.jpg

赛局点评

11.jpg

大树TP开团,Uzi临危不乱,沙皇先阵亡的情况,LMS兵败如山倒,LPL一波结束比赛拿到冠军!

相关阅读:2017全明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