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征战的第三年:LGD与imp终续约

时间:2016-12-13 18:21 作者:慕拉咔咔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LGD.LOL公布了一个关于imp的好消息,他们已经和imp续约,并且表示接下来的一年这位世界级AD仍将会是队伍的首发

昨天imp与他人争执导致自己眼镜破损的事件告一段落,今天LGD.LOL公布了一个关于imp的好消息,他们已经和imp续约,并且表示接下来的一年这位世界级AD仍将会是队伍的首发,原文如下:

14816219621134.png

为了弥补昨天imp相关公告给大家带来的担心和忧虑,今天发布一个好消息: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已经正式与@萌萌哒Imp 完成续约,imp将继续在@LGD_英雄联盟 战队担任主力ADC,2017赛季也将是他在LGD和中国效力的第三年!

自2014年底头顶S4世界第一ADC的头衔加入LGD.LOL以来,imp与战队一直在赛场上风雨与共,成为队内最稳定的Carry点,2015年LPL春季赛决赛惜败收获亚军之后,他在夏季季后赛以无可争议的表现帮助战队斩获冠军奖杯!2016赛季随着队内主力选手先后伤病的困扰和人员的被动调整磨合,imp的表现和战队的成绩都受到不同程度而影响,同时他还因为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导致手部疼痛,但他仍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战队渡过难关。

再次与imp续约,不仅仅是LGD看重imp的个人实力,更多的是imp选择了LGD.LOL战队!这个非常喜爱中国的韩国职业选手,是一个不羁外表与性格下认真的大男孩,他将继续在LPL追逐自己的职业梦想,并坚信能与LGD携手再创佳绩!新赛季即将到来,为了LPL2017和S7的荣誉而努力去奋斗吧!

809865c3gw1fap9rcr0pnj20ew08qgnc.jpg

目前来看We1less状态恢复不错,希望imp手伤可以不要恶化,也希望LGD能在今年人员保持稳定,救心丸已经备好!

相关阅读:imp,lgd,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