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京畿道站战况:第一天上半日要闻

时间:2016-12-14 14:45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SG轻松晋级淘汰赛。

目前赛程:

14816953254796.png

简单战报:

14816931417257.png

Vega Squadron与S6上的ANX同样来自独联体赛区,他们在夏季赛决赛中不敌ANX,屈居亚军。在此前的IEM外卡资格赛中,Vega分别战胜日本RPG和东南亚的西贡小丑,成功晋级IEM京畿道站。

在与世界亚军SSG的较量中,Vega延续了战斗民族的气魄,在前期打出了不小的局面优势。但SSG丰富的经验成功将比赛拖入了40多分钟的大后期局面,双方在远古龙处展开决战。最终,CuVee的大树发育完成无法解决,Crown大后期的维克托继续发挥他恐怖的作用,SSG凭借后期更加有经验的处理、抓住Vega有些粗糙的团战执行成功完成了不大不小的翻盘,晋级胜者组。

14816944493415.png

Jay Team与IMT在休赛期均做出了不同程度的人员调整。JT将季后赛发挥不佳的打野Refrain替换为了老将Achie,ADC Bebe刚刚全明星归来休战,新射手Breaker出场。IMT除中单Pobelter外人员全部替换,上单引入Flame、打野为原TL新星Dardoch,下路则为Cody Sun和原HKE战队的韩援辅助Olleh。

这场比赛JT没有做出太多的抵抗,Dardoch前期优秀的节奏直接打崩JT下路,同时Pobelter发条中路多次对JT的核心中单Fofo完成单杀,IMT非常轻松地碾压取胜,会师三星。

14816950022622.png

这场比赛还有一个有趣的小插曲——SSG的打野Ambition与IMT上单Flame曾经是韩国CJ Blaze战队的老队友,两人一同拿下过IEM第7赛季的总冠军、以及WCG2013年的世界冠军。如今老队友相见,Flame已经多年流离海外,而安掌门也已经换队换位置,物是人非,令人唏嘘。

尽管在此前面对外卡的比赛中状态有所起伏,但SSG面对IMT做出了及时的调整,安掌门的两局盲僧都打出了应有的威力。此外,IMT两局都选择了0位移、机动性极差的双C和辅助,这让Crown的岩雀在中期大显神威,多次依靠地形完成对IMT的团战歼灭。最终,三星较为轻松地2-0击败对手,晋级淘汰赛;而IMT则将在败者组等待JT与Vega之间的胜者,争夺A组第二个出线名额。

下午有周杰伦的战队比赛哦!

相关阅读:iem,ssg,j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