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者说:单双人路金属难平衡 将再调整

时间:2015-12-15 13:05 作者:LessBee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设计师与玩家讨论金属当前状态。

北京时间12月15日,美服红帖内容汇总。本次红帖汇总内容由LessBeer@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沿着上周有关金属的思路,Statikk回来讨论单人路和双人路的金属,计划如下。

大家,就像我承诺过的,我做到了与其他设计同步来配合我们目前的测试,也对单人路金属有所思考。不幸的是,这不一定是好消息,但我们必须将我们的分析和导向对各位开诚布公。

1.单人路金属目前的游戏玩法很容易崩,很不健全:

他的玩法大部分是躲不掉的(尤其对近战对手来说),金属就像一堵数据墙,不管哪边的操作和技巧都不太重要;

金属的逆风能力很差,他只能靠纯伤害,落后的情况下无法找到有效的方式来提供有用的贡献。

2.金属到双人路后,加入队友和对手的互动能有效弥补这些问题:

金属(及其对手)的胜利情况在双人路上有更多变化,玩的时候有更多因素;

3.金属的技能自然而然地使他适合双人路互动:

不像盖伦那种完全自我中心的的英雄,金属有给队友的护盾,并且极度依赖队友的控制功能来取胜;

虽然手很短,但金属的E让他能刚住甚至击退不同的对手;

金属R的最好目标是射手,而双人路常常能遇到。

4.金属会围绕他的双人路潜力来做后续的调整:

让金属打双人路让他在联盟中有了一个有趣且独特的地位;

我们尽力让单人路金属作为一种可选的玩法,并想要寻找增加其单人路玩法健康性的方法。

目前,我们觉得金属整体来说算是有点弱的,所以我们会在未来寻找潜在的改变来强化他的能力。我们也在关注使金属单人路玩法更健康的实验机会,以便我们更好地协调他的不同玩法。

重申一下,我知道这对有些人来说不是好消息,但这是我们坦诚的想法。我会试着停下来去澄清或阐述有必要说明的地方。

 

引用玩家问题:我不是玩金属的,对于玩金属、配合金属、对抗金属或者任何跟他有关的互动都不熟。我来讨论的主要兴趣是因为我是主玩辅助的(在我终于重装电脑能够重玩游戏之后),所以双人路的健康性会影响我玩游戏的乐趣。

先不管上面这段话。我从自己特定的立场,有一些闲聊的问题想提出来。

我知道短期内不太可能,但你们有考虑过对金属进行大规模重做,来让他在双人路的玩法更有活力吗?更准确的说,你们想过未来改变他“数据球”的感觉吗?

作为一个辅助玩家,我对最近射手的改动喜出望外。我猜这是相对而言的嫉妒让单人路金属玩家觉得被拴住了,但在线上跟金属一起搭档并没有给我任何快感。当你发现一般上单的英雄终于跟你有关的时候,那种“数据球导向和帮他不死”的玩法偶尔也会有趣,但我觉得线上搭配他的时候比搭配别人的时候更苦逼一些。

如果你们觉得金属有必要来一次真正重要的重做,甚至丢弃原本的一些元素来让双人路的体验更健康,那你们会更倾向于围绕他单人路的机制来重做吗?还是说你们觉得在双人路还有更好的机会?

Statikk回复:

很好的观点。我们可能应该投入更多的努力来让“跟金属玩”的经验更有趣,尤其是有重大改变的时候。我觉得长远来看金属很可能需要大量改动来让他有正确的定位,不管玩金属、配合金属还是对抗金属都可以令人满意。基于这条回馈,我觉得我们好像3个方面都没做好,如果这是真的就太糟糕了。

金属绝对是个教训,要对正确的项目选择正确的眼界。在很多方面,我们在金属项目上都改过度了,反过来也害的我们好苦。如果我们只做小范围的探索,工作将主要按照金属的导向来优化双人路的体验。如果我们考虑大型重做,那么一切皆有可能,对于要往哪个方向来改还要三思而行。

 

引用玩家问题:在美测服上,金属的W好像又可以用在小兵身上了。还有什么内容吗?【点击查看详情

Statikk:这是我们对于金属单人路玩法的一种探索。对手可以选择集火小兵来关掉他的W。我们觉得这样玩法会更有趣,单人路金属也会有更多选择。

 

相关阅读:金属大师,单人路,双人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