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京畿道站战况 IMT携手SSG晋级四强

时间:2016-12-15 10:31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昨日下午结束的IEM第十一赛季京畿道站比赛,SSG与IMT携手从A组出线晋级四强

今日下午结束的IEM第十一赛季京畿道站比赛,SSG与IMT携手从A组出线晋级四强,他们将于后天对阵从B组突围的两支战队。

目前赛程:

14817129172216.png

简单战报:

14817130915225.png

Vega对阵JT的比赛,尽管前者在面对S6亚军SSG时有着可圈可点的发挥,但这个Bo3中他们暴露了自己全部的弱点,几乎没有进行任何抵抗就遭到了J Team的横扫。Bebe代替新人Breaker上场,在第一局比赛中大杀四方,也让IMT在接下来的系列赛中选择ban掉老鼠这名英雄。

1481713104967.png

IMT与JT的比赛进行得相对焦灼,双方在三局的前期基本都互有来回,交替领先。但同时两队也爆发出不少比较低级的失误,让中后期的场面一度较为混乱。

第二局比赛,Fofo的蛇女在前期打出4-0开局,在团战中成为JT的大杀器。尽管在大龙的时机选择上出现了比较大的失误,JT仍然得以稳住优势,并在后期正面团战中取得上风,将比分扳回一城。

决胜局中,Flame的凯南在线上对波比达成了70刀以上的压制,并一度将这个数字扩大到120刀左右。JT在有蛇女的情况下选择22分钟强打大龙,但赶来的Flame强势开团完成清场,IMT一波掌握巨大优势。比赛接下来又拖延了接近20分钟,但最终IMT得以再次在大龙团战中凭借Flame的进场团灭对手,取得Bo3最终的胜利。

相关阅读:iem,ssg,im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