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C申请起航!Spirit Tusin已确定加盟

时间:2016-12-16 16:51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可喜可乐原创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JOKV`_B$4`%4([X2F_4LH_D.jpg

Afreeca Freecs引进三位选手和一位教练,宣布重建完成。

Afreeca在16日宣布引进打野Spirit和Mowgli,以及辅助TusiN,并且任用赵继贤为教练负责部署战略。

Spirit曾在三星蓝带领队伍夺得2014LCK春季赛冠军以及2014 LOL Masters冠军。之后转战至中国的WE和欧洲的Fnatic,经历非常丰富。

Mowgli在上次的KeSPA杯中作为KeG忠南的打野出战,表现十分抢眼。不仅如此,他还通过e-sports选拔将在2017年进入到中央大学读书,并且作为业余选手还以保有多个王者账号而闻名。期待Mowgli能以加入Afreeca为契机成为2017LCK升起的新星。

一起加入战队的TusiN曾是Longzhu IM(现Longzhu)的首发辅助,之后转到打野位置。但进入到Afreeca后又将担任辅助与前CJ ADC Kramer负责下路。

另一方面,Afreeca聘请了出身于ESC Ever的赵继贤教练。在KeSPA杯夺冠中担任重要角色的赵继贤教练拒绝了海外的邀请,选择了Afreeca。他发表感想,“为了与崔彦星教练一起达成冠军的目标,我将竭尽全力。”

Afreeca的团长表示,“重新组建的2017赛季的LOL战队,也拜托大家了。为了使Afreeca Freecs的选手能够活跃在世界电子竞技的舞台上,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相关阅读:afreeca,spirit,tusin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