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队教练回应:不续约IgNar合情合理

时间:2017-12-16 16:25 作者:莺时April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兔子队主教练Hussain Moosvi则在脸书上发表了长文

1.jpg

美国当地时间12月13日,blitz电竞发布了一篇IgNar的采访,这篇采访一经发出,立刻引起了很大的讨论,因为IgNar在采访中说,兔子队从来没有找过他谈续约的事情,因此他以为兔子队不想要他,并且肯定是因为兔子队没有打算跟他续约,他才离开的【相关采访全文请点击标题《IgNar:兔子队从来没有找过我续约》】

而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兔子队主教练Hussain Moosvi则在脸书上发表了长文(1000多字),絮絮叨叨地解释了来龙去脉。主要内容如下:

首先主教练给大家写了三点基本前提,与直接原因无关,这里就不赘述了。教练说为了保护选手的隐私,他不会说太多的细节,即IgNar与他、其他教练及选手的对话都不会公开。以下是关于IgNar所控诉部分的解释:

“我们知道的(IgNar)情况:

——赛季期间很多时候都不开心(想家)

——考虑离开MSF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让我们知道他会在2018年寻找其他机会

我们的反应是:

——鉴于我们2017年(整年)的成绩,我当时正在考虑阵容变更

——我希望我的管理团队能以省时高效的方式签好我的队伍,以便最好地为2018赛季做准备。

——我们在选择选手时,希望找到的是令我们满意的阵容,而这与我们的前队员寻找他们的机会是一样的态度。

休赛期我们所做的一切决定都是合情合理的,都是基于我们掌握的信息,并且经过深思熟虑。在休赛期期间,我做了我该做的——找到如何在去年的基础上进步的最好方法。管理团队在阵容组织上的工作非常出色(包括留住教练团队)。我不会直接说出管理团队与IgNar的沟通内容。休赛期选手签约、沟通和预算,这些都是管理团队的工作,如果战队经理Joe和老板Ben愿意,他们会告知大家。我想说的是,如果大家会为休赛期期间找寻机会而惊讶,那真的会让我非常吃惊。因为基本上休赛期任何人都会寻找机会,这应该是众人皆知的常识。”

关于IgNar思乡严重的点,Hussain还详细说明了情况:

“住宿管理人员非常清楚,IgNar待在欧洲不开心。他非常想家,一直考虑要离开MSF和欧洲——在世界赛开始前,直到世界赛,他都是如此。他在国外度过了一年半的时间,在队里也没有第二个韩国人跟他交流。这一切对他来说很难,是可以理解的。在EU LCS半决赛期间,我们把IgNar的家人接了过来,给他们提供舒适的住宿;决赛时也把他的一个好朋友接来,试图借此帮助IgNar。而这些举措的确对于季后赛起到了一些作用。

我希望我执教的选手们都能在开心的环境中,而由于诸多因素,我并不能为IgNar提供那样的环境——至少对于一整个赛季那么长的时间来说,我不太能做到。”

最后,教练还顺便提了下POE的事情。

“还有一点想说的,以上这些解释也是我为什么觉得在争论MSF和北美的议题上讨厌POE是非常可笑。我不会为其他队伍说话,但如果在未来几年我还为MSF工作,我不会因为选手想要寻找更好的机会、选择他们认为最好的东西而去攻击他们。有时候,如果你想要超越卓越成为冠军,改变是必须的。这并不是说选手的技术和价值不重要,只是说我们都在努力变得更好。希望大家能多关注评价我们组织起来的阵容,而不是我们失去的部分,然后告诉我们,你们觉得新阵容怎么样。”

相关阅读:msf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