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ler赛后采访:Piglet是非常厉害的选手

时间:2016-12-17 13:56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Inv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EM京畿道站第三日的四强赛中,三星Galaxy以2:0的成绩战胜Team Liquid晋级决赛

IEM京畿道站第三日的四强赛中,三星Galaxy以2:0的成绩战胜Team Liquid晋级决赛。虽然第一场艰难翻盘,但第二场三星以压倒性的优势取得胜利,而这两场胜利的主人公可以说是势不可挡的新锐——ADC Ruler选手。下面是韩媒Inven对Ruler的赛后采访。

148188747900073.jpg

Q:谈一下晋级决赛的感受。

第一场比赛有点遗憾吧,打得太艰辛了,不过第二场赢得很利落,挺开心的。

Q:第一场EZ表现很出色,是哪方面比较遗憾呢?

我在初期对线打得不是很好,而且团队配合也出现了些问题。

Q:第一场在大龙处的团战奠定了翻盘的基础,当时有赢比赛的自信吗?

在大龙处的时候,几发Q技能“秘术射击”都命中了敌人,当时就有翻盘的信心了。

Q:第二场希维尔在线上就把对面EZ死死压制住,你觉得这个英雄怎么样?

现在可以说是坦克版本,所以我觉得希维尔挺适合使用的。本身就是我的拿手英雄,而且教练(前Jin Air上单Trace)也支持我使用。

Q:和Piglet对阵的感受是?

Piglet是非常厉害的选手,所以赛前有点担心,不过赢了所以很开心。

Q:明天是Kongdoo和Immortals的比赛,你觉得谁会赢?

很难说,两个队伍实力都很强,所以应该会打得比较辛苦。不过我希望决赛是韩国内战,也挺想和Kongdoo打打看。

Q:Kongdoo的AD Ssol最近状态很好,对阵的话有信心吗?

应该能赢得很轻松吧,倒不是说我比他厉害,而是团队整体实力我们比他们强一些。

Q:最后有什么想说的吗?

顺利晋级很开心,决赛也会给大家带来最好的表现的。

相关阅读:iem,ssg,liquid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