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稿直译:Pawn采访揭穿EDG公关骗局

时间:2016-12-20 16:34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可喜可乐原创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LOL2016年赛季结束后的转会市场比任何时候都火热,其中最先完成重建的便是kt。除了Score其他位置都进行了替换,显露出了对下一赛季的强烈意志。

为了战略上的充实,kt Rolster引进了Smeb、Deft、Mata和Pawn。除了Smeb,其他选手均是从2014年赛季后活动于LPL的中国战队,不久前刚返回韩国。在中国也大放异彩的他们为什么又再次回到了韩国呢?

“如今的情况相较之我2014年获得全球总决赛冠军去中国的时候,改变了很多。现在韩国战队也能正常地给出符合选手能力的待遇,我心满意足。而且我的冠军记录中唯独没有LCK,LPL、季中赛(MSI)、全球总决赛的冠军都已经拿过,单单没有LCK的冠军。韩国联赛冠军这一标签真的是职业生涯中很厚重的一笔,所以更加激起了我的欲望。”

正如Pawn所说,他去了中国之后,获得了2015年LPL春季赛冠军。与第一次见面的中国队友,虽然交流上存在诸多问题,可影响并不大。季中赛决赛,在面对代表韩国出战的SKT T1时,打满5局最终以3:2击溃对手接连夺冠。但是处在巅峰时刻的Pawn却被腰伤拖了后腿,在中国余下的时光,他也一直被椎间盘突出所困扰。

“季中赛结束后,开始一点一点痛起来,然后逐渐加重。椎间盘突出如果不手术就只能自我治疗,手术的话职业生活会出现空白期,再次回归的时候,重新适应也很难,甚至可能面临退役。所以那一年的夏季赛,没怎么出场。‘EDG needs me’的话并不是我说的,当时除了腰,其他地方也有不适,所以一直休息着。其他选手打中单,即使是2:2也被碾压。因此我才上场参加比赛的。”

由于腰伤,缺席了2015年夏季赛多数比赛,让Pawn留有很深的遗憾,尽管打进了全球总决赛的8强,他依旧表示只是运气好,整体的竞技水平并不尽如人意。大家都非常努力,8强也算个不错的成绩,可遗憾确实无法弥补,这是Pawn的本意。全球总决赛一结束,Pawn就有了返回韩国的想法,然而他还是选择了中国,这都是源于中国粉丝的支持。

“起初蛮好的,可是赛季最后时期没有我想象的顺利。无论是谁,遇到困难总会想家,我也一样。但是,2015年赛季中国粉丝真的给予了我很大的支持,因为他们的喜爱,我决定在中国多呆一年。在中国我虽是外援,但就像我在韩国时一样,中国粉丝给以了我莫大的支持。”

>>>>>关于感动2015的EDG NEED ME,原文请点击<<<<<

相关阅读:lck,kt,pawn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