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智术后阿怡细心呵护 人送外号“智嫂”

时间:2016-12-22 09:21 作者:咕咕咕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自住院以来阿怡却一直有在关心自己,频频发来问候,让小智倍感亲切。对于阿怡,小智总结了一句话:她这人除了“代打”这个事儿以外,都挺好的!

自小智腰伤手术至今已过数周,久未开播的小智似乎习惯了在微博上与网友互动交流,在小智直播间、微博上,粉丝们每天留言送上关心祝福,希望小智能尽快痊愈。而近日,小智在病房里直播时透露,自己手术期间身边挚友由于工作繁忙疏于交流,碧哥、小龙都较少探病,倒是萍水相逢的阿怡和卡卡一直嘘寒问暖几乎每天都很关心智哥的病情。

图1.jpg

图2.jpg

事情发生在近日某天小智在病房开启黑屏直播,大批粉丝涌入直播间与小智唠起家常,询问近况。小智除了给粉丝报平安外,也回复了网友的种种疑问,对于何时能正式重返直播,小智并不确定。在聊到小漠帝师等主播探病小智时,小智若有所思的告诉粉丝自己住院期间聊的最多的两人竟然是卡卡和阿怡。而粉丝们也纷纷调侃“是智哥找卡卡和阿怡聊比较多吧”

图3.jpg

对于智家军给阿怡按上的“大周皇后智嫂”头衔,小智表示自己本来和阿怡并不熟,只是辽宁同乡罢了。但自住院以来阿怡却一直有在关心自己,频频发来问候,让小智倍感亲切。对于阿怡,小智总结了一句话:她这人除了“代打”这个事儿以外,都挺好的!

图4.jpg

而细想之下,以往作为小智代言人的碧哥,似乎真的有挺长时间没有被小智提起,我们也希望那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小智能早日康复。

相关阅读:阿怡,小智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