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公布重建名单:传奇上单Shy为核心

时间:2016-12-22 13:52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可喜可乐原创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21日ROX Tigers通过官方SNS发表了2017赛季的名单。姜贤钟督导选择了以Shy为中心,并与其意气相投的Mickey、Lindarang、SeongHwan、Sangyon等CJ和Afreeca时期的弟子们,再加上ESC Ever出身的辅助Key,便完成了ROX Tigers2017赛季的阵容。

最引人瞩目的是CJ出身的Shy,自从Shy离开CJ出现在转会市场后,需要老将的各支战队纷纷向其发出了邀请。Shy毫不隐瞒自己的手伤将会给战队带来风险,这一份诚实以及他的品性备受好评,比起选手更将其看作是候补教练。

对于自己下一站的目的地,Shy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选择了ROX。ROX也明确表示,Shy在对线、团战、游走、换线、推线等方面都是非常均衡的老练上单,很期待他担任队内大哥的角色。

Lindarang和SeongHwan是姜贤钟督导在Afreeca时期亲自培养的选手。以Afreeca候补踏入职业生涯的Lindarang和SeongHwan,ROX认为他们在过去的一年间迅速成长,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期待他们进入ROX后能够达到自己的全盛时期。

除此之外,Afreeca出身的Mickey和Sangyon也加入到了ROX。以出众的个人技术而被称为对线代名词的Mickey没有进出海外而是选择进入到了ROX;著名主播出身的Sangyon也是如此,决心与姜贤钟督导一起奋战于2017赛季。

最后,辅助是superplay不断的Key。ESC时期,Key凭着自己对辅助的独特理解,为战队带来了难以置信的变数和carry能力,是ESC两座冠军杯功不可没的选手。

姜贤钟新任督导表示,“为了和战队探讨名单阵容,直到最近都非常的努力。尽可能的针对新旧协调来重建,这是为了使经验老道的选手和霸气满满的新人能够达到最大化的效果。现在通过选手们战队练习的过程中已经充分看到他们的可能性了。将以符合ROX名声的竞技能力报答给粉丝们。之前ROX展现的是活力四射、愉快开心的氛围和印象深刻的竞技能力,但重建之后的ROX的定位是不会落后的强力之队。希望大家能持续关注重新出发的我们。为了打出具有攻击性和趣味性的比赛,并晋级S级赛事,我们会竭尽全力。”

相关阅读:lck,ROX,shy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