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测试服:新原画曝光 野怪经验减少

时间:2017-01-04 09:42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l测试服今日终于迎来了更新,包括7.1版本部分原画曝光,以及泰隆Q的治疗效果增强等。

北京时间1月4日,LOL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本次补丁内容由C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美术方面,加入了卢锡安和奎因的情人节主题皮肤原画,以及盖伦的三国风主题原画;2017赛季战队的图标进行了更新;奎因的觅心射手皮肤贴图调整。

野区方面,野怪经验值减少。

英雄方面,卡蜜尔生命值降低、被动持续时间降低;泰隆Q治疗效果提高。

 

新原画

今日更新中,加入了卢锡安和奎因的情人节主题皮肤原画,以及盖伦的三国风主题原画。

觅心射手 卢锡安


点击查看大图

觅心射手 奎因


点击查看大图

三国风 盖伦


点击查看大图

 

战队图标更新

今日更新中,对2017赛季战队的图标进行了更新。

新增图标

LMS: Wayi Spider, eXtreme Gamers, ahq e-Sports Club, J Team, Fireball, Flash Wolves, Hong Kong Esports, Machi E-Sports

LJL: DetonationN Gaming, Rascal Jester, USG, 7th heaven, SCARZ

更新图标

EU LCS: Giants Gaming, Misfits

LJL: Rampage

TCL: Crew e-Sports Club, Team AURORA, Fenerbahçe Esports, Galakticos eSports

 

皮肤调整

奎因的觅心射手皮肤贴图调整。

 

野区调整

非Buff野怪营地的奖励减少,具体为第一波野怪的经验值减少25%。

经验值调整

蓝Buff经验奖励从 210 降低至 200

红Buff经验奖励从 210 降低至 200

魔沼蛙经验奖励从 210 降低至 200

小石甲虫经验奖励从 45 降低至 35

迷你石甲虫经验奖励从 15 降低至 7

锋喙鸟经验奖励从 20 降低至 15

小锋喙鸟经验奖励从 15 提高至 35

 

英雄调整

青钢影 卡蜜尔

生命值成长从 95 降低至 85

适应性防御[ 被动 ] 

持续时间从 1.5/2/2.5/3秒 降低至 全等级1.5秒

相关阅读:lol测试服,美服测试服,新原画,泰隆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