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测试服:战队新图标 新原画将修改

时间:2017-01-05 09:38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日美服测试服再次进行更新,更新内容较少,主要是战队图标的调整。另外设计师还投入,觅心射手卢锡安的原画将会进行调整。

北京时间1月5日,LOL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本次补丁内容由C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美术方面,加入了更多赛区的战队图标。

其他方面,设计师透露拉克丝的新特效将在7.1版本中登场,卢锡安的觅心射手原画也会进行调整。

 

新战队图标

今日更新中,加入了更多赛区的战队图标。

新增图标

CBLOL: Remo Brave eSports, CNB e-Sports Cub, Keyd Stars, RED Canids, KaBuM! IDM, paiN Gaming, Operation Kino

LCL: Gambit Gaming, Virtus.Pro, Vaevictus Esports, [?]

LCK: Kongdoo Monster

 

更新图标

[? 取代 ESC Ever]

LCL: [?], Vega Squadron, Natus Vincere.CIS, TORNADO ROX

 

其他说明

设计师KateyKhaos发帖说明,大元素使拉克丝的皮肤将会进行优化,并在7.1版本中正式推出。

基础皮肤与之前的大元素使皮肤的R技能特效对比:


点击查看GIF动图

基础皮肤与更新后的大元素使皮肤的R技能特效对比:


点击查看GIF动图

Q/W/E特效更新:

 

设计师KateyKhaos还提到,将会对卢锡安的觅心射手原画进行调整:


点击查看大图

相关阅读:美服测试服,lol测试服,战队图标,战队头像,觅心射手卢锡安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