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测试服:春节动态界面 泰隆小增强

时间:2016-12-17 09:32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日美服lol测试服更新,增加了2017春节动态界面,同时泰隆获得了小幅度增强。

北京时间12月17日,LOL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本次补丁内容由C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美术方面,加入了2017春节动态登陆界面;加入一些战队头像的游戏中特效。

英雄方面,沙皇E描述更新;泰隆法力值提高,Q治疗效果提高。

 

新动态界面

今日更新中,加入了2017春节动态登陆界面。

 

战队特效

今日更新中,加入一些战队的游戏中特效,每个特效对应TCL战队的金色头像。

TCL: Crew Esports, Dark Passage, Fenerbahçe Esports, Galakticos eSports, GS Esports, HWA Gaming, SuperMassive, Team AURORA

 

英雄调整

沙漠皇帝 阿兹尔

流沙移形[ E ] 

文字描述中移除以下内容:“护盾会加成15%额外生命值”

说明:正式服的游戏实际机制并无变化,该技能的Bug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

 

刀锋之影 泰隆

基础属性

法力值回复从 7.59 提高至 7.6

每等级法力值成长从 0.5 提高至 0.8

刺客诡道[ Q ]

治疗效果从 [15 + 2*英雄等级] 提高至 [17 + 3*英雄等级]

相关阅读:美服测试服,lol测试服,2017春节动态界面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