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赛NB卷土重来!中野联动备受期待

时间:2017-01-05 08:30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ewbee迎来了四名新援并送走了队内的明星中单Dade。作为Dade离队的对位补强,四名新援中有两名中单选手Coco、Cool,以及下路Lwx与辅助Pinus

2017赛季《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简称:LPL)即将于1月19日开战,作为新赛季LPL十二支参赛队伍中人员变动最大的俱乐部之一,Newbee迎来了四名新援并送走了队内的明星中单Dade。作为Dade离队的对位补强,四名新援中有两名中单选手Coco、Cool,以及下路Lwx与辅助Pinus(原ID:Lqs)

图1:2017年LPL春季赛Newbee选手合影

上个赛季对Newbee来说可谓是混乱的一年,从赛季初的一骑绝尘到春季赛半决赛的惨淡收场,再到夏季赛要靠打保级赛来保住LPL席位。触底反弹,是粉丝们对Newbee新赛季的期盼。

图2:2017年LPL春季赛Newbee首周大名单

新赛季的Newbee阵中变化最大的位置无疑是中单位。两名中单新援中,Coco在效力LCK豪门CJ时期开始为人所知,与安掌门的中野组合颇具实力。此外,他还是Swift的前队友,曾经的默契也会成为他立足队内的依仗之一。另一位中单Cool的到来则可谓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转会期的最后一天,所有人都惊讶于Cool离开了自己效力五年之久的OMG战队。而对于已经淡出主力阵容的他来说,换支队伍重新开始或许是最好的选择。

图3:Newbee在新赛季迎来中路大将Cool

虽说俱乐部宣布时提到Coco为替补中单,但他同样拥有绝对的首发实力,并且与Newbee所倚重的Swift有着更好的交流与配合。另一边Cool则拥有多年征战LPL的丰富经验,对于对手的了解以及融入队伍的速度都会更胜一筹。总而言之,二人之间的竞争与轮换将为Newbee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图4:Newbee新援Coco

Newbee的上单位置则没有变动,依旧是V一人。而就是这一个人的上路,却是队伍中最稳健的一环。主打坦克型上单的他,总是默默在前为队友抵挡着成吨的伤害。不会影响队友的节奏,也很少被队友的节奏带着走。这样的V看起来普普通通,可就是这样普普通通的他,却是最能胜任Newbee这个位置的人。

图5:Newbee上单V

同样没有变化的位置还有打野位,Swift在Newbee的核心地位不可撼动。作为一名carry型打野,他带动节奏及把握机会的能力毋庸置疑。在上个赛季Dade被几乎所有对手疯狂针对时,是他扛着队伍艰难前行,他的状态好坏成为队伍胜负的重要因素。而在新赛季队伍失去了个人能力出色的Dade后,Swift与两名新援中单将会带来怎样的化学反应则是粉丝们更期待看到的。

图6:Newbee节奏发动机Swift

下路组合在原有HappY+Mor的基础上,引进了TCS战队的下路组合Lwx与Lqs。两人虽然缺少顶级赛场经验,但实力却是不容小觑。同时买入同一战队的双人路组合,这种做法并不多见。而这样带来的好处就是两人之间不存在磨合问题,起到的效果立竿见影。此外对于两名新人来说,融入队伍也将变得更加顺畅。双人路的两对老搭档,带来四种不同的组合。相信新赛季Newbee双人路的变化将会为队伍增添更多致胜奇招。

图7:Newbee下路HappY

图8:Newbee辅助Mor

有大变动,也有小修补,Newbee能否像去年春季赛一样,成为新赛季中出人意料的黑马角色,《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们一同拭目以待。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阅读:nb,coco,co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